倒计时1天! 全新智己L7元宵佳节上市在即

2024-02-23

元宵佳节倒计时已经开始,仅剩最后一天!在这个充满传统韵味和温馨氛围的节日里,智己汽车为您精心打造的2024年首款新车——“智能新豪华”全新智己L7,即将于2月24日震撼上市,为您的节日添上一抹璀璨的色彩。



这款车作为智己汽车的匠心之作,不仅拥有卓越的“超感智能驾控”系统,让您在驾驶过程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智能与便捷;还拥有“全维奢享空间”,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如同置身于奢华舒适的私人空间中。此外,“高阶智能驾驶”和“AI智能交互”等技术的加入,更是将全新智己L7打造成了一款超越传统豪华的智能座驾,让您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



在此次发布会上,智己汽车还将为您揭晓令人期待的“原石”权益大礼。我们深知用户对于智能驾驶的期待与需求,因此特别推出了“用原石升级智己L7激光雷达系统”的用户权益,让您的智己L7更加智能、更加安全。同时,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元的原石福利选择,让您在享受智能驾驶的同时,也能收获满满的惊喜与价值。

2月24日晚上8点,全新智己L7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请锁定IM智己汽车官方直播间,我们将为您呈现更详尽的配置信息、惊喜的价格方案以及更多吸引人的用户权益。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科技与豪华的完美融合,感受全新智己L7带来的超越想象的智能驾驶之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