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石01坚如磐石,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保障安全

2024-02-29

新能源汽车市场近年来持续高速增长,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创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在这个背景下,极石汽车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和技术实力,成功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旗舰车型——极石01。这款专为深度自驾游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不仅满足了新中产家庭的所有用车需求,更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豪华配置,引领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潮流。



极石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极石01的发布,正是这一理念的生动体现。该车拥有最适合长途自驾出游的增程电动系统,配合强大的全地形系统,无论城市通勤还是户外探险,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其二三排超大空间、纯平地板以及丰富的舒适和娱乐功能,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极致的出行体验。

在续航能力方面,极石01采用了同级最大的56.01kWh电池组和70L超大容积油箱,CLT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82km,总续航里程更是高达1338km。这样的续航能力不仅满足了日常通勤的需求,也让长途自驾变得更加轻松无忧。无论是短途旅行的低成本出行,还是长途自驾的油电混合使用,极石01都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补能方案。

在安全性能方面,极石01同样表现出色。该车采用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87%,其中热成型钢比例为32%,铸就了坚如磐石的安全性能。车身扭转刚度超过40,000Nm/deg,在中保研顶压试验中创造了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这样的安全性能,无疑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极石01还是首个把厨房放进车里的品牌。其尾门餐吧设计独特,一层桌板可拆卸成落地小桌,作为小型水吧使用;二层桌板为厨房操作台,自带挂钩等便捷设施,满足户外烹饪的绝大部分需求。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也让自驾游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此外,极石01还拥有车内220V 2.2kW和车外2.2kW V2L对外放电组成的供电系统。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可启动增程器进行发电,实现随时随地的用电自由。这一功能对于喜欢户外活动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总的来说,极石01的发布无疑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其卓越的性能、豪华的配置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都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相信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极石汽车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