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瑶光C-DM开启预售,6.7kW大功率放电挑战圆满成功

2024-02-29

2月26日,星途瑶光C-DM预售发布会以云端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新车基于星途品牌全新力作M3X超混平台打造,以17.28万-22.28万元的实惠价格,让用户轻松享受高品质而不花冤枉钱,就能轻松享受到“40万级超舒适电混旗舰SUV”的越级价值。

没有冗长乏味的宣讲,打破传统发布会枯燥的流程,本次直播预售会上,在全网媒体和用户的千万点赞欢呼声中,瑶光C-DM成功完成“行业首次6.7kW大功率外放电挑战19.43度电”。本次挑战中,主厨与星途瑶光C-DM携手为大家带来琳琅满目的米其林盛宴,以还原最真实的露营场景、最严苛的挑战标准,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有趣、有料的直播秀,可谓是一次“实力宠粉”。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星途瑶光C-DM第二次直播挑战高难度项目,此前它已完成了南北双线长续航直播挑战,并交出一份满意的续航答卷,最终星途瑶光C-DM跑出了北线(哈尔滨-北京)1200.1km、南线(武汉-湛江)1418.2 km的实测续航里程,WLTC达成率分别为92.3%、109.1%

攻克大功率“外放电”,瑶光C-DM拓宽生活半径

当下,新生代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与日俱增。其中,户外露营这项既融入山野自然,又能享受慢节奏生活的活动成为了热门项目。而身处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时代,“外放电”这一极具便捷性功能的作用被无限放大,但“外放电”的痛点在哪里?不支持大功率电器、不安全、电压不稳定等说法众说纷纭,这也是星途品牌准备了此次挑战的原因。



要知道,外放电功能本身便是一项极具专业门槛的课题。首先技术难点,系统需要确保在高功率输出的情况下能够稳定、安全地运行,尤其像星途瑶光C-DM这种6.7kW高功率放电,要求车辆具备更高效的能源管理系统和先进的电池技术,这又涉及到电池的能量密度、充放电速度、热管理等多个方面。

其次是环境因素,户外环境多变且复杂,可能会遇到高温、低温、潮湿、雨雪、沙尘等各种恶劣条件。面对不同的气候条件下,需要放电系统保持高效稳定的性能。



最后是场景问题,星途瑶光C-DM在放电挑战过程中,同时使用了多种用电设备,它们的用电功率不一致,如果使用功率严重超出上限,或容易出现过热、过载、短路等问题,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在这样的场景下实现稳定、高效地放电,也是本次挑战面临的另一个难点。



【星途营销中心执行副总经理范星】



挑战开启后,当开启蒸箱制作焦糖布丁时,车内显示放电实时功率为1200W;然后同时开启烤箱后,放电实时功率为1900W;再同时开启电磁炉,放电实时功率上升到3900W;然后再同时开启热水炉,放电实时功率为5800W;当最后再开启功率为800W的料理机时,星途瑶光C-DM的放电实时功率瞬间上升到6700W,圆满完成挑战。

此外,为了探索星途瑶光C-DM外放电能力的极限,现场还使用了包括户外露营经常用到的露营灯、电热水壶、电热毯、电火锅、咖啡机、暖风机等电子设备,它们的功率范围从250W到2100W之间。而星途瑶光C-DM也会逐一连接这些设备,看看其能够同时支持多少设备的运行,同时观察它们的运行状态和持续时间。



得益于星途瑶光C-DM提供的强大放电功率,加上多样化的电器设备,现场专业厨师仅仅几十分钟就把惠灵顿牛排、香煎吞拿鱼油醋汁沙拉、南瓜板栗浓汤和焦糖布丁同时做好。彻底改变了户外烹饪的体验,将原本专属于室内专业厨房的精致菜品带到了户外,这不仅仅是技术的胜利,更是对户外生活方式的一种革新和提升。



为确保用户在户外放电过程中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星途瑶光C-DM在设计中融入了智能化的显示与控制功能。当车辆进入放电模式时,车内全液晶仪表盘会切换到放电页面,车主可以清晰地了解到车辆当前的剩余纯电续航里程,这对于规划户外活动的行程和充电站点至关重要。



同时,还会实时显示外放电功率和可持续放电时间,从而合理安排用电设备的使用。并可以帮助车主准确预测在当前放电功率下,车辆能够持续供电的时间,从而避免在户外活动中因电力不足而陷入尴尬境地。

瑶光C-DM上热搜,星途直播引热议

不断强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持续与用户拉近情感距离,是星途品牌备受用户拥趸的“杀手锏”。本次瑶光C-DM“行业首次6.7kW大功率外放电挑战”直播首秀,凭借有颜、有料的“锋味五强主厨”+“40万级混动旗舰SUV”的强强组合,瞬间引发流量热潮,实时观看人数持续破万、累计观看量更是高达百万;#瑶光C-DM#、#瑶光-CD外放电#、#星途直播#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这样的成绩对于仅仅是一场“预售”的发布会实属罕见。



“一台车开创一个时代”,这句话放在星途瑶光C-DM上可谓实至名归。一次次的行业首创,一次次的高难度测试,星途品牌就是这样秉承着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和严谨态度,为消费者带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远超同级产品的越级高品质。将创新、可靠二字烙印在品牌内核,拒绝浮夸无用的营销,以务实求真的精神,专注创造令用户向往的生活方式。未来,星途品牌将以“40万级超舒适电混旗舰SUV”瑶光C-DM为起点,继续开拓新能源领域,打破合资品牌垄断的高端市场,带领自主品牌奋勇向上。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