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广州番禺站 圆满落幕

2024-03-05

汉唐荣耀版上市 六边形冠军,为终结油电之战而来

2024年2月28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汉EV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共5款车型,售价16.98~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共1款车型,售价25.98万元;唐DM-i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1.98万元。



2024年3月2日,电比油低 荣耀双出击 汉唐荣耀版上市发布会广州番禺站 暨首批车主交付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广州地区的汉唐车主、各路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六边形冠军,为终结油电之战而来。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广州大区运营经理-沈子骁为活动致辞开场词,对到场的来宾和比亚迪车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品牌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品牌近期动向,与大家共探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



比亚迪王朝网广州大区运营经理沈子骁致辞

随后比亚迪王朝网产品体验官阳老师为现场的嘉宾介绍了本次上市汉唐荣耀版的亮点,为大家讲解了比亚迪服务于用户选车的底层逻辑,造一台全面均衡领先、综合体验无短板、长期使用零焦虑的车,才是击穿合资深层壁垒的终极法宝!

阳老师为现场的嘉宾传达了比亚迪的一贯宗旨,我们认为,用户永远是对的,用户的选择,就是市场的答案!用户选车的底层逻辑,也应该是我们的造车哲学,是彻底颠覆合资燃油的唯一路径!



王朝网产品体验官阳老师现场讲解

活动中,沈子骁经理代表比亚迪汽车,向汉唐荣耀版车主交付了新车与尊享礼盒,共聚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在越来越倡导绿色发展的今天,新能源汽车进入了快速普及阶段。而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也成为了大众购车的首要选择品牌之一。



比亚迪王朝网广州大区运营经理沈子骁交付新车与尊享礼盒



首批汉唐荣耀版车主合照留念



汉唐荣耀版新车上市发布会-广州番禺站活动现场



比亚迪汉DM-i荣耀版亮相

基于对市场和用户的洞察,汉唐提出了中国品牌颠覆合资燃油的最终路径,既在于“电比油低”的价格颠覆,也在于“品牌、品质、口碑、产品力销量、保值率”六大维度的全面超越。



比亚迪汉EV荣耀版亮相

作为市场引领者,汉唐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树立了新能源车的安全、豪华、智能、性能四大标杆,还以远超同级燃油车的品质标准,做实了汉唐六边形冠军车设。



比亚迪唐DM-i荣耀版亮相

汉唐更重新树立了新时代中高端轿车和SUV的豪华标杆,依托于图书馆级的静谧空间、极致豪华的乘坐空间、新中式豪华理念,引领同级豪华体验。

百万汉唐,荣耀之选!百万用户,是汉唐荣耀版引领中国品牌彻底颠覆燃油的底气,也是鞭策汉唐持续前进的动力。汽车行业百年之变局已经到来,中高端汽车市场被合资燃油车垄断的局面已由汉唐打破。六边形冠军,是汉唐的价值宣言!电比油低,是汉唐的价格诚意!终结油电之战,就是时代赋予汉唐的荣耀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汉唐荣耀版新车一同来袭的,还有“龙年开运红包”。在提振新能源汽车消费政策指引下,为持续加速主流中高端市场油转电进程,比亚迪王朝网正式官宣: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及战神版,可享受“龙年开运红包”30000元!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