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9获高度称赞,成新时代精英车主的首选座驾

2024-03-13

3月12日,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榜最新一期出炉。AITO问界持续热销,以0.85万辆的周销量成绩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问界M9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高端化智能电动汽车,凭借创新技术和领先产品力,成为了智电时代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伴随着问界M9全国规模交付的全面开启,越来越多的用户拥有了更豪华更智能的用车体验。在喜获万千用户高度认可的同时,其“智能豪华SUV新标杆”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不仅豪华 更有温度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用心、用力打造的高端豪华精品车型,问界M9自带“豪华”基因。其以人为本的设计、中正奢华的内饰、六座均权的理念、智能交互矩阵大灯、以及超越MPV的百变奢享空间等,为用户带来了媲美百万豪车的豪华体验。

对此,新晋车主刘女士毫不吝啬的对问界M9大加赞扬:“问界M9最打动我的一点就是,它不是简单的配置堆砌,而是每一个细节都有推敲,比如把智能化元素融入到了车灯设计之中就很人性化,像我有时候匆忙赶路需要加塞时,就用尾灯向后车表示感谢,体验感很好。”另一位车主周先生则表示:“问界M9满满黑科技,座椅舒适度非常高,尤其是三排也很宽敞舒适,还有座椅加热,能满足我们全家出行。而且我觉得驾驶质感也很惊艳,虽然是大型SUV,但完全没有笨重感,非常灵活好开。”



科技加持 “智”高一筹

随着智电时代的到来,毫无疑问,绝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未来汽车的定义,都在于要用科技做到真正的智能驾驶,改变传统的出行方式。问界M9作为智电时代的里程碑式产品,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开启了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同时,该功能也是很多用户第一时间下订问界M9的主要原因。车主江先生表示:“智能驾驶,它需要软件和硬件的结合,在这方面,问界M9是遥遥领先的,日常出行中也给我带来了更轻松,更安全的体验。”另一位车主曾先生也深表认同:“智慧、安全、操控、包括舒适性上,我觉得问界M9就是在2024年的一个集大成者,尤其是高阶智驾功能,深得我心。”



全心守护 安全至上

在众多车型中,问界M9被誉为“智能豪华SUV新标杆”,凭借的当然不仅是全新设计、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先产品力,更具有领先不止一代的全域安全。在车身安全方面,赛力斯汽车采用全球最大的一体压铸后车体,在国内领先的9000吨一体化压铸工艺下,不仅有效降低车身重量,更能大幅提升车身刚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车身安全、配置安全之外,问界M9还诠释了“隐私才是真尊贵”,通过人脸认证、生物数据不出车、主副驾空间数据隔离、信息一键清除等方式,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并首发搭载极致杀菌系统,配备 UVC光触媒模块,引领座舱健康安全新标准。

问界M9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对此,首批先行者车主袁女士表示:“作为一个二胎妈妈,我很关心车内环境,问界M9车内大量采用健康环保材料,还有高效空调滤芯和空气净化技术,打造了无菌环境,里面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味道,让我很放心。还有,问界M9对于用户的隐私保护这一点,我觉得很有人性关怀。”



问界M9以领先的产品力重塑了智能豪华SUV新标杆,为用户提供了持续领先的出行体验。喜获用户肯定的同时,其大定数据亦是一路攀升,目前已突破5万台,可谓销量口碑双丰收。相信随着其在全国范围内的稳步交付,用户口碑以及销量必将持续呈上扬态势,再度创下新的“高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