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高端新能源轻卡市场陕汽智云S300顶级三电成“顶流”

2024-03-14

近年来,在燃油价格居高不下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卡友开始考虑入手路权高、成本低的新能源轻卡。虽然市场上可选的产品越来越多,但续航能力、营运成本、产品质量仍然参差不齐。导致很多用户对于购买新能源商用车依然保持观望。

为了解决行业痛点、打消用户顾虑,陕汽商用车重磅推出了全新一代智云S300纯电轻卡,为市场提供了新能源城配运输的最佳解决方案。



顶级三电配置告别续航焦虑

作为一款高端新能源轻卡,核心三电是重中之重,也是长续航力的保障。 为此,陕汽商用车为智云S300搭载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汇川扁线电机+电驱动桥的顶级配置。

由中置电池与电驱动桥组成的高效传动系统,传动效率较直驱系统高7%。汇川扁线电机转速可达12000转,峰值功率为120Kw,相比圆线电机提升了30马力。

针对实际营运场景,智云S300可实现定制化策略标定,能效大大提高,整车能耗相比竞品低10%。经实测,每度电可行驶3.39公里,续航力遥遥领先,完全可以满足城配运输各场景下的需求。



低成本 低维保 降本增效好帮手

在运力市场价格低迷的环境下,用户们都在努力想办法降本增效。然而无论用什么方法,都不如选一辆经济性强的车实在。在营运成本和维保费用两方面,智云S300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以百公里30-40度电,每度电0.5元计算,智云S300百公里的电费不过20元,而油车百公里的油费在100元以上。仅此一项,每年就可节省成本上万元。

此外,在维修保养方面,智云S300核心三电享有超长维保周期。其中电池为8年40万公里,电机、电控为6年30万公里。主减换油周期为5年30万公里,刹车蹄片更换周期为40万公里。前轴、后桥轮端、转向器等关键零部件免维护。

经测算,智云S300在全生命周期,至少可节省维修保养费用15000元。如此诚意十足的维保服务,怎能不让人心动?



内饰好 颜值高 营造完美驾乘体验

随着卡友群体的年轻化,用户对车辆外观和驾乘体验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云S300的外观时尚美观,科技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前面罩与保险杠融为一体+大方量导流罩的设计,在降低整车风阻系数的同时,使得车辆造型更加紧凑、大气。

同时,智云S300的驾驶室进行了全面升级,气密性、隔音性、减震性得到加强。力求打造出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降低用户的劳动强度,让行车过程更加舒适。

配置方面,智云S300拥有主驾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10吋多媒体大屏,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度和便利性。



结语

无论是车辆性能、营运成本,还是驾乘体验,智云S300都完美符合高端新能源轻卡的定位,是一款足以改变市场格局的重磅新品。

相信智云S300的上市,能让更多卡友了解并选择新能源轻卡,让绿色城配之路越走越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