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城配物流新物种 鑫源E3大展硬核实力

2024-03-21

政策与市场双向驱动下,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发展势头强劲。其中在新能源城配物流车领域,中面以占比超4成领涨领跑,表现最为抢眼。在迎来爆发式增长同时,新能源中面车型之间的竞争也更加激烈。行业认为,应对挑战只有适合国情与新时代需求,更具创新力与品质实力的车型才能真正赢得市场与用户青睐。在众多新车中,被称为纯电城配物流车“新物种”的鑫源E3备受热捧。鑫源E3具备“得厢率”高、适应国情路况、满足车生活等优势,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城配智慧物流国民好车。



大空间至上 7方超强运力

方正的设计无疑是商用车空间MAX的最佳方案,因其更加平直的线条,在承载空间和装载能力上远比弧线设计的车厢更具优势,空间利用率更高。鑫源E3采用平头车设计理念,宽大的驾驶室营造出更开阔的视野,整体方正硬派的车身造型和大量平直线条,给人明快利落的感觉,类似特斯拉首款皮卡Cybertruck的设计风格,颇具科幻未来感。鑫源E3车身长4900mm,货厢长度3145mm,货厢长度占比超64.1%,整体货厢容积超7m³的货厢容积,使全车“得厢率”达到惊人的40%以上,极大满足“货厢大等于赚钱多”的用户心理;此外,车轮毂包采用方形设计,1230mm间距让木工板等常见货物,实现平放,尾门采用270°对开设计,满足叉车上下大件货物的需求,相较同级新能源城配物流车型,载货能力更强。



后驱即王道 为中国路况而生

中国幅员辽阔,造就了独有复杂多样的道路环境,具有道路窄、弯道多、坡度大等特点,给城配物流车驾驶带来不少挑战。国内路况适应专家--鑫源E3作为新时代的城配物流利器,不仅更了解国内路况和用户驾驶需求,也更加贴合城配物流车的实际应用场景:狭窄道路上,轴距更短的鑫源E3显然更具优势,弯多路窄、行人穿行的城市道路中行驶,转向及掉头也更具灵活性;在遇到车辆重载爬坡的情况,鑫源E3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推力更足,不会出现车辆翘头失去牵引力的情况;而连续长下坡时,碟刹响应速度更快,鼓刹的热衰减更小,鑫源E3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更能为车辆提供更安全的制动。此外,鑫源E3还配备多重主被动智能辅助系统,让用户拥有更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极大提升了驾驶体验感和安全性。



舒享移动家 工作生活都安逸

新能源城配物流司机的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除了工作时间,很多生活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的。鑫源E3就是司机的“移动家”, 在细节之处融入了更多住家起居的设计:配备了更加厚实且宽大的座椅,靠背调节角度更大,支撑力强、坐感舒适,主副驾纯平连通设计,不需任何操作,随时可以躺平、随时可以休息。



鑫源E3成为司机能够舒享更多安逸时刻的温暖空间:中央扶手储物槽可以秒变独立小餐桌,220V可外接电源可满足小型电器的使用需求,宽大的纯平副驾驶台面也是吃饭处理工作的临时办公地点;一个抬头显示手机架和两个风冷手机架,还有一个手机放置台面,再多的手机信息也能一目了然,接单、娱乐两不误。



鑫源E3为新能源城配物流市场注入创新力量,以精准定位和独特优势树立了价值品质新标杆。对于用户而言,这样一款高效能、更智慧、好安逸的新时代物流车,无疑是手握赚钱利器的称心之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