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友谊不是说说而已 2024款凡尔赛C5 X献“大礼”!

2024-04-01

开启一场不凡的远行,见证文化交融的精彩。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第十八届中法文化之春、“凡尔赛宫与紫禁城”展览、凡尔赛皇家歌剧院巡演都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法国驻华大使馆官方认证、中法文化旅游年的重磅项目,由神龙汽车发起的“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也于4月1日在北京正式启程。这一活动不仅展示了中法两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将凡尔赛C5 X这款车型推向了公众视野的焦点。

在启程仪式上,神龙汽车携手东风雪铁龙,以及戛纳“「龙」袍”系列的设计者、国际知名设计师、东风雪铁龙领潮设计主理人劳伦斯·许,共同呈现了一场含「龙」量满满的领潮时尚大秀。这场大秀不仅彰显了凡尔赛C5 X的时尚魅力,更体现了其作为中法文化交流使者的独特地位。同时,神龙汽车还隆重推出了2024款凡尔赛C5 X及全新版本旅不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作为一款“不止于轿车,轻奢休旅范”的全球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自2021年面世以来,便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入门即豪华的配置、以及诚意价格,备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它融合了轿车的优雅与舒适、SUV的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成为了国内热度最高、销量最好的法系车之一。


2024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7万-18.67万元。 同时,购车可享8重不凡礼遇:不凡超值礼、不凡人气礼、不凡金融礼、不凡焕新礼、不凡定制礼、不凡幸运礼、不凡质保礼、旅不凡专属礼遇。


在外观设计方面,2024款凡尔赛C5 X延续了其独特的风格,并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新增的Eclipse blue极夜蓝车色散发着法国浪漫主义色彩的优雅,让人过目难忘。19英寸钻石切割轮毂将力量与美感完美融合,赋予车身更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新增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提升了整车造型的层次感与和谐度。这些细节的改进不仅使凡尔赛C5 X更加时尚动感,也进一步彰显了其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旗舰车型的地位。

内饰设计方面,旅不凡专属定制的内饰与车身颜色相呼应,营造出独具品味的轻奢氛围。全新木纹饰板、镀铬装饰条以及高档织物面料的运用,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和舒适度。车内氛围灯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自动切换颜色,为驾乘者带来沉浸式的舒适体验。这些精心的设计让凡尔赛C5 X的内饰更加精致、豪华,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愉悦的驾乘环境。

在科技配置方面,旅不凡版本配备了先进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这些智能安全系统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线导航、无线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舒适性方面,凡尔赛C5 X一直以其卓越的乘坐舒适性著称。旅不凡版本延续了这一优势,对座椅材质和支撑性进行了优化,配备了全车隔音玻璃和ANC主动降噪技术。这些改进有效降低了车内外噪音,为乘客营造出静谧舒适的乘坐环境。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上行驶,凡尔赛C5 X都能为乘客提供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2024款凡尔赛C5 X继续搭载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这一动力组合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和顺畅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能够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同时,新车还针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了优化,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经济实惠的用车体验。

安全性是消费者购车时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2024款凡尔赛C5 X在安全性能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它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如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等,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同时,车身结构也经过精心设计和优化,具备较高的抗冲击能力,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2024款凡尔赛C5 X能够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成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一张亮丽名片。同时,我们也期待神龙汽车和东风雪铁龙能够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

总的来说,2024款凡尔赛C5 X以其不凡的设计和性能,再次证明了法系车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卓越地位。它不仅是神龙汽车和东风雪铁龙的一次技术革新和市场突破,更是中法两国在汽车产业合作中的一次重要成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24款凡尔赛C5 X将以其不凡的魅力,引领着更多消费者开启一场场不凡的远行,见证文化交融的精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