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2024-04-11

2024年中国汽车市场以极“卷”的势头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品牌为了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纷纷祭出大招,而销量数据就是当前市场充分竞争后最直观的成绩表现。长安汽车凭借CS75 系列、双逸系列、UNI系列、CS55 系列、Z6 等明星产品的多点爆发,以及积极主动的市场策略,喜提一季度开门红!一季度劲销692113辆!同比增长13.9%。

2024年,是长安汽车迈入民用汽车领域的第四十个年头,而40年造车征程的深厚积累,也让长安汽车由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建设者,成长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典型代表。拥有250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多款长盛不衰经典作品的长安,在今年3月春季焕新发布会推出了三款经典焕新车型,分别为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三代逸动以及第二代UNI-V。在长安汽车领先技术和品质成果的赋能下,这三款“久经沙场”的老将,实力再次进阶,为用户带来全新惊喜和高品质用车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销量的再次跃迁。


冠军品质,明日座驾——长安CS75系列:1-3 月零售销量74889辆,同比增长33%。2023年,长安CS75系列以24.48万辆的年销数据,强势登顶年度SUV燃油车销量冠军。2024年一季度,长安CS75系列又以74889辆,同比增长33%的成绩,强势领跑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而这样别人望尘莫及的“冠军数据”,却早已成为了长安CS75系列过去十年领先市场的常态。今年3月,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进阶而来,新车在继承CS75家族冠军基因的基础之上,外观内饰升级焕新,智能、动力、安全也迎来全面进化,这款性能领先、智能领先、品质领先的“进阶版明日座驾”以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跃级配置,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超乎期待、舒适安心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是13万元以内唯一搭载黄金动力组合(2.0T+8AT)的车型,新蓝鲸动力 2.0T 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390N·m的13万以内最强扭矩,爱信 8AT 手自一体变速器使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可以快速及精准的油压控制,换挡响应整体提升 40%,既保证平顺快速的换挡逻辑,在可靠性以及承载大扭矩等指标上也更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可靠、更均衡的驾控体验。不仅如此,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还以丰富的智能科技赋能舒适,同级唯一搭载的并线辅助和蓝牙钥匙,以及座椅和后视镜记忆功能等配置,成为13万以内最强科技舒适车型。

百万用户品质优选新家轿——双逸系列:1-3 月零售总销量达到 59551辆,同比增长 28.9%。作为一款累计销量近170万辆的“国民家轿”,长安逸动系列自2012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曾创下连续27个月蝉联中国自主紧凑型家轿销量榜第一的成绩,并在2023年登顶中国品牌轿车销量榜第一。在逸动12年的“本命年”之际,长安汽车在今年3月推出了第三代逸动,继承170万用户品质口碑而来,通过新设计、新动力、新智能、好品质,全新定义“新燃油”家轿!

以新动力奔赴美好新生活,在新蓝鲸动力赋能下,第三代逸动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动力响应提升350毫秒,极端场景动力响应提升0.2秒,以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的澎湃性能输出,为用户带来更强劲、更快速、更省油的动力体验,助力用户奔赴美好新生活。此外,第三代逸动还以新设计引领审美新潮流、以新智能迎合AI新时代,并以好品质满足用户对出行新期待,百万用户品质优选新家轿,以现象级硬核品质,为销量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先锋美学运动轿跑——长安UNI-V:1-3 月零售销量35946辆,同比增长28.6%。2024年一季度,UNI-V的零售量达到了35946辆,同比增长28.6%,量质齐升,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轿车新选项。而凭借连续19个月销量破万辆的市场表现,UNI-V也成为2023年同类产品热度排名第一的冠军车型。

基于冠军DNA,2024年3月,先锋美学运动轿跑UNI-V再次焕新。第二代长安UNI-V打造全面可感知的愉悦驾乘体验,其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加速度作为动力匹配基准,将发动机性能发挥到极致,最大额定功率138kW,1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峰值扭矩,零至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级阵列。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顷刻间解锁一骑绝尘的快感。

同时,作为一款先锋美学运动轿跑,第二代长安UNI-V采用长安纵横万象设计语言,以更极致、功能性更强的车身设计,带来绝佳的风阻系数。同级唯一全系标配了智能电动尾翼,以及电动掀背门、品牌轮胎马牌/邓禄普)、专属轿跑底盘等一系列高阶运动配置。行驶时智能电动尾翼可以随速自动升降,最大可提供25kg的极限下压力,使车辆高速行驶更加平稳。

在安全方面,该车使用的是长安轿车全系标配的长安“方舟笼” 安全车身,拥有同级领先的超高强度安全钢体,车身钢材最高强度达1500MPa,高强钢占比达到70%以上,高于90%轿车标准,在行业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该车采用同级领先的“真5横5纵”安全结构、同级领先的“井”型安全悬架,全方位守护行车安全


跃级新蓝鲸智电SUV——长安UNI-Z:预售10天订单突破5000辆。3月28日,长安汽车“跃级新蓝鲸智电SUV”UNI-Z正式上市,不仅以11.79万元-13.19万元售价及5大购车权益,展现了极大的诚意。深谙新能源汽车未来趋势的长安UNI-Z还以创新技术,解决了困扰消费者已久的里程焦虑,以及每公里高行驶成本的痛点。硬核实力,助其上市预售10天订单就突破了5000辆。目前终端已经批量交车,大批交付即将开始。

作为深耕汽车市场多年的“老炮”,长安汽车明白口说无凭,再多的宣传,也不如一次实实在在的测试。因此在上市发布会结束之后,立刻开启了“长安UNI-Z十城动态挑战万里行”,车辆的先进科技、创新体验,都在实际体验与直播中得到了生动呈现,让性能不再“纸上谈兵”。 “春风万里 UNI真好——UNI-Z 十城动态挑战万里行”震撼开启。此次活动在十个城市同时展开,十条线路并进。其中重庆-杭州车队全程1600公里、期间在线直播不断流,途中穿越高速路与城市拥堵等路况,全程加油51升共计408元,充电84.4度共计107元,总成本为515元,到达目的地后剩余燃油里程 121km,剩余纯电里程 10km。实际算下来,单里程费用0.297 元/km,总费用 475.5 元。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Z全系标配的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充分展现了其极致的智驾能力,在重庆-杭州1600公里的路程中,L2级辅助驾驶行驶了1550公里,规避风险137次,其出色的测试成绩,圈粉大波消费者。


10万级家享精品SUV——长安CS55 系列:1-3 月零售 45779辆,同比增长 23.7%。截至目前,长安CS55系列已累计收获80万+用户的信赖,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紧凑型SUV的热门车型。第三代CS55PLUS站在“巨人的肩上”, 搭载了全域自研的蓝鲸动力平台以及多项尖端科技配置,产品力再次进阶,造型更好看、更大气、更科技,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进一步夯实了“10万级家享精品SUV”的市场标签。另外,9.99万起的售价也十分具有竞争力。第三代CS55PLUS推出以来,深受年轻用户信赖,在紧凑型SUV市场“一路狂飙”,是名副其实的“年轻家庭的第一台SUV”。


我的汽车机器人——Z6 系列:1-3 月零售28550辆,同比增长 66.1%。 在2023年6月官宣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同年9月推出智酷型车型,备受市场欢迎。其凭借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行业首创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等,让用户所看、所触、所听,皆是来自未来的体验。越来越聪明的汽车机器人备受用户青睐。


在产品焕新动作不断的背景下,长安汽车推出一套“新品+政策”组合拳,4月8日-4月19日期间长安全系产品开启了“冠军双雄 智电有你”活动,将更高价值给到用户。购买长安系下车型至高可享45000元置换补贴,更有“0”元购政策助力用户轻松购车、无忧用车。未来,长安汽车将不断焕新、持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推动企业再攀新高峰,销量再创佳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