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2024-04-15

近日,星途品牌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在一起,去远方”星纪元之夜暨星纪元ET预售发布会。此次盛会不仅正式开启了星纪元ET的预售,更展现了奇瑞集团在汽车行业的远见卓识与坚定决心。作为星途旗下的全新高端新能源SUV,星纪元ET凭借其超级续航、超级安全、超级舒适、超级驾控、超级智能五大全能产品实力,不仅刷新了中国高端新能源SUV的价值标杆,更预示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即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

技术集大成,打造电动大SUV新标杆

星纪元ET的推出,彰显了奇瑞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深厚底蕴与创新能力。这款车不仅集成了奇瑞多年的造车技艺,更融入了诸多前沿科技,旨在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在续航里程方面,星纪元ET纯电版以其惊人的760公里最长续航能力,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而增程版车型更是以超过15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出行自由。这一成就得益于奇瑞集团在电池技术、电机控制以及能量管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同时,车辆所搭载的先进快充技术,使得补能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充电等待时间。

安全舒适,内外兼修的高端体验

在追求卓越性能的同时,星纪元ET对车辆的安全与舒适性也给予了高度重视。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材料精心打造,能够在碰撞时有效保护乘员安全。此外,车辆还配备了诸多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为用户的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在舒适性方面,星纪元ET同样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为乘客提供了愉悦的乘坐体验。同时,车辆所配备的智能互联功能,如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也让用户在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捷性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智能出行的魅力。

智能驾控,引领未来出行新潮流

星纪元ET在智能驾控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车辆搭载了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多种自动化驾驶功能,如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这些智能化功能的加入,不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也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在。此外,星纪元ET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如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等,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星纪元ET还引入了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实现了车辆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随时了解车辆状态,并进行远程启动、开关车门等操作。同时,车联网技术还为用户提供了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控制等诸多便捷功能,让用户的出行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预售火爆,七重豪礼赠用户

在预售发布会上,星纪元ET的预售价格及优惠政策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广泛关注。新车共提供纯电版与增程版两种动力形式,价格区间从19.9万元至32.9万元,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亲身体验到这款高端新能源SUV的魅力,星途品牌精心准备了七重预售豪礼。

这些豪礼涵盖了订金膨胀礼、免费升级礼、尝鲜礼、质保礼、救援礼、流量礼和积分礼等多个方面,旨在让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车型,并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这些优惠政策的推出,不仅彰显了星途品牌对用户的诚意与关怀,也进一步提升了星纪元ET的市场竞争力

品牌向上,引领行业新篇章

星纪元ET的推出,是奇瑞集团品牌向上战略的重要一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在发布会上表示,奇瑞集团将聚焦“向上升维”,减少“向下内卷”,致力于将星途品牌打造成全球热爱的豪华品牌,成为最有竞争力的“BBA”。

为此,奇瑞集团将不断创新,用新技术、新模式不断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可能。同时,集团也将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和体系的构建,以技术创新与用户需求双轮驱动,不断打磨出极致产品力,为全球用户带来超舒适高端新能源出行新体验。

车是家的延伸,打造移动的家

星纪元ET不仅仅是一款汽车,更是奇瑞集团对未来出行方式的一种探索和实践。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CTO高新华博士看来,星纪元ET是奇瑞集团“向上、向新、向未来”的代表,它集合了技术创新、体系创新、用户理念创新的最新成果。

车辆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车是家的延伸”这一思想,旨在为每一个爱家的人打造移动的家。无论是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还是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结语

星途星纪元ET的发布,无疑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它凭借卓越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领先的智能技术,成为了市场上的一颗璀璨明星。随着预售的火爆进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星纪元ET将在未来市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奇瑞集团的品牌向上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