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发布

2021-03-12

秉初心 做实事 创新局2021“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发布

时间:2021-03-12  汽车商务网  

   2021年3月12日,由中国汽车市场、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和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车坛纵横承办的2021“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成功在线上发布。

 

自2009年汽车销量超越美国以来,中国已连续12年位列全球汽车消费市场第一,同时2021年主流乘用车的平均车龄也有望超过6年。保有量和平均车龄的上升,促使近年来国内汽车后市场规模持续以超过10%的增长率快速扩张。然而,在市场快速发展的背后也埋下了诸多隐患,诸如行业成熟度低、服务标准匮乏、服务商进货渠道混乱等,都导致消费者无法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甚至对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信任感缺失。

 

作为行业媒体,我们应当肩负起社会哨兵的使命,直面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对诚信服务的监督力度,并将落脚点放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标准上,不断巩固行业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

 

为此,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汽车市场、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和搜狐汽车继续联合国内知名的33家汽车企业共44个品牌发布诚信服务联合声明,旨在引导行业继续深化拓展“诚信服务,用‘心’行动”,推动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活动举办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2018年至2020年,分别有22家车企24个品牌、24家车企32个品牌及33家车企40个品牌参加,参与声明的车企及品牌数量在逐年增加。作为2021(第十六届)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系列活动的首个重要举措,2021年“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同样得到了众多国内知名车企、行业协会、业内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参与。

 

为了充分体现“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活动的意义,为车主构建良性的汽车售后消费环境,我们还将特别开设“服务观察”专栏,旨在为企业提供舆情线索和预警分析,为车主建立及时的反馈机制,协助车主解决问题,提高用户满意度。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正式启动了2021(第十六届)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后续,主办方将先后开展2021全国十佳金扳手精英技师评选、2021客户服务体验调研报告、2021金扳手服务体验店活动、2021车企高端访谈等多项系列活动。

 

本届金扳手奖评选仍将不断完善和强化评选维度,对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体系进行深度评价,综合考量各车企在服务体系、服务品质、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用户满意度及口碑等多个方面的服务能力。

 

2021“3·15”车企诚信服务联合声明发布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p3233o0arvf.html

 

关于《中国汽车市场》杂志

 

卓众出版旗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杂志是最早的中国汽车行业专业媒体之一,经过35年的发展,在汽车产业层面拥有非常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积累。

 

关于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

 

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深耕中国汽车产业近30年,始终服务于车企、消费者及全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读者口碑,在业内极具影响力,并获得了相关协会、企业、专家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关于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以丰富的媒体资讯和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是国内顶尖的汽车网站。依托搜狐强大的品牌优势,搜狐汽车积极拥抱变革,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内容服务好用户,构筑了长期以来绝对领先的行业影响力。

 

关于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

 

“中国汽车金扳手奖评选”创办于2006年,是国内率先且唯一由媒体及本土机构发起的、针对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体系的专业评选。综合考察包括车企服务体系、服务品质、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用户满意度及口碑等在内的多个维度。通过候选品牌征集、车主投票、产生入围品牌、行业媒体及专家票选等阶段,最终由组委会综合考量并确定获奖榜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pide

指导价: 298.80-364.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