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大蚂蚁给你森林般清新的车内空气

2021-03-20

这个星期,北京的沙尘暴刷爆了全国人民的朋友圈。一夜之间漫天黄沙,伸手不见五指,让北京城有了魔幻的赛伯朋克味道。而在朋友圈吐槽、调侃的同时,许多人并没有真正意识到,沙尘天气是对人体危害极大的健康杀手。


每年冬天,许多北方城市都会经历这样的沙尘天,除了让人“灰头土脸”之外,沙尘最大的危害是造成呼吸系统的病变。沙尘属于空气污染的一种,空气中漂浮的沙尘属于“微尘”,直径为3-5μm的微粒最容易被吸入并停留在肺泡,引起肺部疾病、哮喘或心肌缺血;长时间暴露在沙尘天气中,还可能出现皮肤过敏等不适表现。


北方人在烦恼沙尘的同时,南方人则迎来了花粉季。每年初春都是呼吸道过敏高发的季节,轻者打喷嚏流泪,引发过敏性鼻炎,对花粉最敏感的人则有引发哮喘的风险。


许多城市白领开车、打车上下班。有些人在进入爱车时就会掉以轻心解除防护,然而没有配备空气净化的车内也存在一定风险。因为疫情原因,现在人们都习惯戴口罩出行,但如何解决通勤路上的空气净化问题,仍然会让许多人为难。


面对全面防疫的长期刚需,以及从用户的健康需求出发,奇瑞新能源在大蚂蚁车型上配备了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远程一键杀毒、DIY香氛定制等“五位一体”空气净化系统,打造全方位健康座舱,守护用户健康,畅享呼吸自由。


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为爱车戴上“口罩”


疫情以来,出行安全成为重中之重,车主也开始重视车厢内空气问题。如果爱车配备的是普通滤芯,意味着人在车内呼吸的空气与车外空气基本无异;大蚂蚁搭载CN95级空调滤芯,双效空滤,对0.3um的颗粒物的过滤效率达到95%,可以有效过滤粉尘、细菌、病毒等,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与“N95口罩”相同的防护效果。


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净化车内空气


无论是浮沉天还是雾霾天,一套足够智能、功能齐全的车载空气管理系统是对抗空气污染和疫情的有力武器。大蚂蚁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对车内外的空气质量进行实时检测,灵敏感知空气成分,快速精准识别有害气体,一旦发现即可迅速净化空气,还可以根据检测结果自动切换空气内外循环,避免了因用户忘记切换循环模式而导致的风险。


负氧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向有害物质主动出击


近年来,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提升,许多人都在家中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利用负离子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味、灭菌。相比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大蚂蚁配备的负氧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去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效除去空气中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等,净化更有效、更彻底。


此外,大蚂蚁还配备了远程一键热杀毒,可以使用手机APP启动车内病毒消杀功能,一上车即可享受清新空气;还有DIY香氛定制,香氛发生装置通过微泵吸收香气,经过车辆通风 管道形成循环向车内散发香气,营造更为惬意的氛围,打造舒适典雅的车内环境,在喜爱、熟悉的味道中放松自我。


春天是举家自驾出游的好时节,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全方位安全保护的健康座舱很有必要。有了“五位一体”空气净化系统加持,奇瑞新能源大蚂蚁可以有效、智能地为你和家人提供如森林般清新的车内呼吸环境,享受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艾瑞泽5e

指导价: 21.28-23.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