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起亚与百度Apollo合作再升级 开启智驾新征程

2021-04-22

近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上海车展)期间,现代汽车·起亚与百度Apollo就GEN1 China OEM 平台 & 品牌合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在汽车智能化升级及品牌数字化转型的合作开发与应用,推动基于GEN1 China OEM平台的全新产品落地。此次2021上海车展盛装亮相的起亚智跑Ace量产车将率先搭载GEN1 China OEM平台,未来现代汽车·起亚将推出更多搭载最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全新量产车型。与此同时,现代汽车·起亚与百度Apollo将积极推进双方在云、自动驾驶、安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现代汽车·起亚与百度Apollo就GEN1 China OEM 平台 & 品牌合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0月12日,现代汽车·起亚与百度Apollo签署了深化智能车联领域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标志着现代汽车·起亚以中国用户为中心的全新中国战略进一步深化。双方还将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在深层技术领域持续深耕,其中主要包括基于最新小度车载平台提供的百度智能语音识别、百度地图汽车版、音乐、新闻、有声读物服务、智慧停车及外卖预约等服务生态,以及系统在线OTA升级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和先进技术。

签约现场,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百度Apollo将继续发挥AI技术优势,持续助力现代汽车集团智能化转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与现代汽车集团携手推动其品牌转型升级。”

早在2014年,现代汽车集团就与百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接下来的7年里先后达成多项合作扩大协议,联合推出针对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车型的智能车联平台。2015年,现代汽车·起亚与百度合作,率先将车载手机智能互联产品“百度CarLife”,搭载于中国市场上的现代汽车·起亚旗下车型上。“百度CarLife”可将智能手机与车辆互联,客户利用车内显示屏即可轻松使用导航系统、电话、短信及音乐等功能。在此之后,智能手机导航系统“Baidu MapAuto”、对话式语音识别系统“DuerOS Auto”、百度智能网联3.0 、BlueLink远程控制等多种领先的车载智能互联功能均率先在现代汽车·起亚旗下车型应用,为广大中国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现代汽车集团与百度长年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双方将携手在更多智能技术领域深耕

未来,现代汽车集团在华更多车型将继续搭载双方合作研发的本地化车机系统,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现代汽车·起亚将持续加强本土化研发,与更多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充分迎合中国用户的需求与喜好,推出对中国用户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起亚K5

指导价: 16.48-18.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