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想象 生而无限 全新一代D-MAX 驭见向往的生活

2021-05-14

传承经典,穿越流行,全新一代D-MAX携全球视野破界而来。定位全球化· 全领域高端皮卡,全新一代D-MAX在完美沿袭专业皮卡制造基因的基础上,设计、性能、科技、安全再次进化升级,全面引领高端皮卡向上趋势,也将启迪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不断迸发新灵感,创造无限精彩。

实力明星 誉满全球

作为皮卡全球三强之一——ISUZU五十铃皮卡家族的实力担当,D-MAX从初代诞生至今,凭借强大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始终领先的动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超过300万车主的重视信赖,足迹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高端皮卡之一。

每一代D-MAX的更新换代都会成为皮卡市场新的风向标。

全新一代D-MAX在海外上市之初就得到了专业媒体的大量关注,在收获日本本土和皮卡市场最成熟的泰国市场多项权威奖项的同时,也得到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北美等国媒体的盛赞,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实用性迅速席卷当地市场。2020年,全新一代D-MAX以全年160328辆的强势表现击败丰田海拉克斯登顶泰国市场销量冠军,市场份额高达43.9%。

MAX设计 硬派纯粹势必不凡

全新一代D-MAX在延续经典元素的同时,充分诠释“BOLD BUT EMOTIONAL”的设计理念,不断强调力量感、厚重感,并将更具情感和速度感的元素融入整车设计,打造野兽派暴力美学外观。前脸格栅采用了“ World Cross Flow”作为五十铃的新计划特征,獠牙式前脸更显凶悍,形成极高的辨识度。双U型鹰眼式前大灯采用双稳态发光二极管,具有能耗低、亮度高、使用寿命长的优势。战斗机喷漆口式尾灯组内置矩阵式LED光源,大幅提升行车辨识度和科技感。车顶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风阻CdA降低3%,显著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18寸大脚轮毂搭配265/60的低滚阻轮胎,兼顾豪华感和驾乘舒适性。货箱长度增加使得基础空间可达1.2m³以上,无论是外出野营还是搬家载物都能轻松应对。

以不断突破极限的精神为指引,全新一代D-MAX走遍世界寻找自然界里最具冲突性和代表性的颜色,以此为灵感打造艾尔斯橙、雷尼丝黑、贝里兹蓝、卡奈斯灰、纳艾卡银、朝日岳白、瓦地伦黄7大源色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原生自然最纯粹的期待。

内饰采用全新直瀑式纵深设计风格,表达年轻无限的设计主张,空间以及操作便利性再次提升。源于钟表和钢琴的按键设计质感豪华,大气兼具品位。搭载9寸中控触摸屏+7寸仪表显示屏,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交互功能,操作便捷、功能强大,配合以“BOLD BUT SMART”设计理念打造的高级质感,豪华感、科技感足以媲美高档乘用车。车内多达17处储物空间,能让车内时刻保持井井有条,物有所依。全系前排均配备通常只有在30万以上级别乘用车上才出现的反向弹性震动式全包裹座椅,翻山越岭遇到颠簸烂路能够极大程度过滤震感,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此外,全新一代D-MAX还配备了采用带空气净化的双区恒温空调,新增负离子发生器和PM2.5过滤装置,配合后排空调出风口。不论外面天气怎样,都能保证车内空气清洁健康。

MAX性能 猛擎动力所向披靡

既然生而无限,势必能量无限。此次,代表五十铃最强动力技术的RZ4E 1.9T劲蓝动力升级而来,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60N·m,为全新一代D-MAX不断注入澎湃动力。全新VGS Turbo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让涡轮在低转速区间即可响应,配合全新调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劲更强,更省更净。

除了动力表现振奋人心,全新一代D-MAX更拥有一副让人嫉妒的底盘。采用五十铃全新一代底盘——悍盾底盘,该底盘采用国内皮卡强度最好技术领先的三段式车架,大截面纵梁、高强钢车架、增加中间梁等技术工艺,配合升级后的前后悬架系统,使得整车承载能力、舒适程度显著提升,配合E D L 电子差速锁,面对任何工况,都能从容应对。

MAX科技 驾享智趣探索潜能

面对汽车智能化浪潮,作为高端皮卡引领者,全新一代D-MAX再次走在了前列。包括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FCW/AEB)、油门误踩抑制(MAM)、自适应巡航(ACC)、手动限速器(MSL)、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离保持(LDW/LDP)、紧急车道保持(ELK)、盲区监测(BSM)、后方交通穿行提示(RCTA)等在内的L2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正式入列,时刻为每一段旅程全面护航。

同时,全新一代D-MAX还新增了自动远光灯、大灯节电功能以及紧急刹车双闪点亮ESS功能、自感应大灯、自感应雨刮、大灯延时等功能,把豪华乘用车的配置标准引入皮卡,为皮卡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驾驶体验,引领高端皮卡科技向上。

MAX安全 安全领衔无畏随行

全新一代D-MAX通过国际5星级ANCAP测试,全车身采用高刚性车身设计。搭载多项安全功能,制动系统ESC、8个安全气囊,超强守护不惧危机;优越五星护航系统,从容应对多种坎坷路况,无限守护每次征途。

不拘泥当下,不框定于一处,不为眼界所限,让眼见激发远见。全新一代D-MAX,打开全球视野,释放想象唤醒灵感,为每一种向往的生活,与每一个鲜活的你,一起开启高端皮卡生活方式,驭见无限精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