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派文化遇见京韵时尚 R SPACE落子北京国贸CBD

2021-05-19

华灯初上,众星闪耀。夜幕之下,灯光映照出西服与裙摆的影子交错在时尚前卫的汽车之上。在北京国贸CBD核心商圈的北京华贸广场上,任何的活动都会引起高度关注,在这个核心区域举行的活动质量要求也极高。就在昨晚R汽车联合时尚芭莎共同呈现了一场致敬未来的先锋时尚盛宴——ROSE NIGHT。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国际知名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陈漫,与多位艺术、时尚大咖一齐出席。一同见证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正式开馆,点亮帝都潮流生活新地标。

昨晚华贸广场上的这场时尚盛宴“惊动”了整个帝都


科技与时尚交织汇聚北京R SPACE潮流新地标

环顾四周各大品牌,Apple、HERMÈS、CHANEL、ARMANI等品牌旗舰店琳琅满目。这是一个汇聚了北京最高端的时尚潮流聚集地,也是这个城市当中最富有活力的城市空间,华贸广场上一座近10米高的“R”型建筑巍然矗立,极具辨识度和科技感的外观,与流光溢彩的城市街景相映成趣,以先锋时尚之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就是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

昨晚华贸广场上的这场时尚盛宴“惊动”了整个帝都


设立在广场上的展厅,是R汽车“科技向内、人性向外”品牌理念的具象载体,这次北京RSPACE城市异想空间整体采用玻璃材质,搭配R汽车logo设计外观极具韵律感,结合“会呼吸”的灯光装置,传递出科技、简约、温暖的寓意。

杂志封面秀创意工业与艺术碰撞带来的时尚冲击

北京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的开幕式,由R汽车带来的跨界时尚潮流圈层,与《时尚芭莎》梦幻联动,共同演绎智慧科技与时尚美学的硬核碰撞。

初次相遇的惊艳与震撼,将你内心的期待值瞬间拉满。玫瑰花艺装饰的MARVEL R,令人侧目的R×BAZAAR联名LOGO……即便是还没有进入馆内,就已经感受到了那科幻与浪漫、工业与艺术碰撞出的时尚浪漫气息,已经成功为北京R SPACE圈了一波“颜粉”。

昨晚华贸广场上的这场时尚盛宴“惊动”了整个帝都


走进馆中,一楼空间名为“探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灯筒、灯架等专业摄影棚装备与智慧新物种ES33组成的动态拍摄艺术装置。使用180°环绕拍摄成像,将你与R汽车的趣味互动大片记录下来。现场还根据特色,为时髦人准备了京扇、京爷眼镜等拍摄道具,拍片自带“京味儿”,沉浸式大片信手拈来。

昨晚华贸广场上的这场时尚盛宴“惊动”了整个帝都


进入二楼,“发现”空间。接延整体的跨界视觉冲击,R×BAZAAR封面橱窗让你在此刻能尽情释放个人的时尚表现力,解锁登上时尚大刊“封面”的新体验。时尚是潮流的序幕,封面是时代的剪影。芭莎时尚矩阵,一张张封面与时尚大片,对经典的回顾,对时代的致敬,描绘未来蓝图。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经典封面正是陈漫女士的杰作。

昨晚华贸广场上的这场时尚盛宴“惊动”了整个帝都


科技不是一种形容,时尚不是一个定式。无论你是什么人,你都有可能成为ICON和目光焦点,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创造人生的无限可能。未来,北京R SPACE 城市异想空间还将定期举办丰富的品牌联名活动,涵盖科技、时尚、人文等多个主题,为您汇聚全城异想,让未来出行方式与时尚生活形成一个完美的融合。

从京沪到全国 R SPACE将给更多城市带来全新理念

去年8月,在上海核心中的核心黄浦江畔,打造属于上海的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上海R SPACE从科技、想象两大体验维度出发,联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知乎、小红书、饿了么、GoPro、样子生活等九个品牌开展跨界合作,倾力打造生活品位周、文化共创周、科技体验周、品牌畅想周四大主题周活动,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标。自开馆以来,上海R SPACE累计接待近25万名粉丝、用户。近期,上海R SPACE还“变身”周杰伦主题音乐空间,打造了一场集合明星IP、音乐、娱乐、美食为一体的潮流轰趴,吸引了众多“杰伦粉”前去打卡。

昨晚华贸广场上的这场时尚盛宴“惊动”了整个帝都



北京的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的正式点亮,京沪两个R SPACE仿佛是在遥相呼应、连通南北,海派文化与传统京韵的隔空对话。

此后,R SPACE还将登陆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杭州等多个“网红城市”的核心商圈,不断强化与用户的链接,敬请期待!

未来,R汽车将继续秉承“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的使命,不断拓展科技、设计与美学的边界,与用户伙伴共绘R同心圆,共创美好的出行生活。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