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李云迪成摩卡用户纷纷点赞WEY摩卡国货的代表

2021-05-25

5月21日,在这样一个表达爱的日子里,WEY品牌带来三重惊喜,向广大用户高调示爱:第一重,“全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领智上市,以17.58万元—21.88万元触手可及的价格,带来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第二重,WEY带来了改装款摩卡及众多生活周边精品,一展用户共创的非凡成果;第三重,WEY品牌发布了“摩术师生态体系”,构建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的品牌生态圈,将用户共创落到实处。



第一重:触手可及的价格,摩卡与用户开启智能WEY来出行

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7.58万元、18.78万元、20.28万元、20.38万元、21.88万元,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与用户共启智能出行生活。



不仅如此,WEY品牌还为用户准备了“三重特调”礼遇。第一重: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第二重: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及智联尊享服务;第三重:至高36期0息,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同时针对6月30日前置换用户,至高免费得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

第二重:改装款摩卡及周边精品,蕴含与用户共生共创的智慧

改装款摩卡是用户在原有设计基础上,将对未来车型的无限想象赋予其中。改装款摩卡采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尺寸轮毂设计,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姿态,寄托着用户突破向上的进取心。此外,翼子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保持美观的同时,还能有效的降噪,饱含了用户对静谧出行的向往。





此外,WEY品牌还带来了众多生活周边精品,全面呈现了用户共创的智慧与成果。同时,通过改装款摩卡及周边精品,表达了WEY品牌开放心态,将与用户共创落到实处。



第三重:打造“摩术师生态体系”,以用户思维实现开放共创

WEY摩卡与用户共创诚意,不止局限于产品及周边精品的共创,还开展不同层面的共创活动。为此,WEY品牌正式发布了“魔术师生态体系”,其中包含摩术师创造营、摩术师联盟、摩术师学院,涵盖用车、共创、生活、娱乐的全维生态,构建起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的品牌生态圈。

改装款摩卡就是魔术师创造营计划重要的成果之一。而汇聚不同圈层、领域、标签的摩卡精英车主的摩术师学院,则为用户提供深度交流、拓展圈层和自我提升的平台。



此外,还有涵盖线下活动和用户生态权益的“摩术师联盟”,主要以用户的喜好为基础,为用户建立圈子,一起开创第三空间生活,让大家玩出不一样!为此,WEY创新提出“摩术师联盟梦想基金计划”,并现场抽取三名幸运网友,分别获得“摩卡一年使用权”大礼。通过这种方式,WEY帮用户点燃梦想,真正圆梦。



“魔术师生态体系”的打造,不仅说明了WEY品牌将用户看成重要的合作伙伴,更验证了与WEY品牌玩在一起的用户,是一群极具创造力的、乐观开放的、具有挑战精神的创想者,他们就是生活中的“魔术师”,创造无限精彩。



摩卡用户姚安娜、李云迪,点赞摩卡智能实力

因为摩卡,让一群有趣的灵魂聚集在一起。因为摩卡,收获了一群“高知”、“高能”和“高品”的用户。值得一提的是,摩卡开启预售后,有90%的用户是在完全没有接触过产品的情况下盲定的,并且84%用户选择的是高配版车型。

WEY品牌全球代言人、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选定了摩卡,成为摩卡第520号用户。作为华为的“二公主”,姚安娜一出道自带流量,争议与赞赏并存。她身上所代表的前行者精神与摩卡承担“国货未来”不断前行的态度,相得益彰。姚安娜的用户形象让摩卡形象更立体,而摩卡面对全球芯片短缺时不妥协,率先搭载地表最强车规级骁龙8155芯片,赋予智能座舱“最强大脑“的智慧本色,塑造了姚安娜更具魅力的用户形象,也为姚安娜带来更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



在姚安娜的推荐下,李云迪更是被摩卡种草,成为摩卡的521号用户。作为高成就的艺术家,李云迪对汽车有着更高的需求,“我喜欢有个性但又不会过分张扬的车,而且我经常在车里听音乐,有时候太投入,会错过路口。”而作为首搭咖啡智驾、全域可升级的智能汽车,摩卡拥有全场景覆盖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解决出行痛点。“高智商”的车与对智能驾驶生活充满期待的李云迪,刚好相配,也难怪会称赞摩卡“我们国产车能做到这么高水准、这么智能,很震撼”。



凭借科技智能的产品魅力,摩卡与敢想敢实践、敢闯敢享受、敢梦敢挑战的“魔术师”建立深层次的情感沟通,陪伴他们享受多彩生活,创造非凡价值,携手共创WEY来。相信在今后,WEY摩卡会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他们拓界前行的最佳伙伴,共同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