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适配你的“性格主导色”,爱驰U5有多努力?

2021-05-28

这两天,一批“色”图又席卷了我们的微信朋友圈,让人猝不及防。除了测出“原谅绿”的朋友外,大家晒出的性格主导色分析图几乎都是以欢喜收场,不管可信度怎么样,至少又被说话好听的“网抑云”安慰了一波,在社畜的路上又完成了一次自我升华。

当然了,网络上永远不乏想象力丰富的朋友。在晒出金色、银色、粉色,以及各种拼接色分析图后,爱玩儿的小伙伴也DIY出了各种真实又扎心的“颜色”,比如乐色、好色与清一色等,硬生生地把正儿八经的测试环节弄成了搞笑栏目。甚至还有人评论:“谁测都是开拓者、艺术家,世界上就没有XX呗?再也不信这些测试了!”多多少少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届网友勇敢的“自嘲”精神。

从本次测试的超高热度中其实能够看出,很多人对“色彩哲学”有比较高的心理认同度。俄国画家列宾曾经说过,色彩即思想。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会通过各种不同的颜色去表达自己的状态或心情,也会根据获得的颜色产生相关的印象。如果你天性热情开放,那么喜欢红色、橙色等暖色的概率更高;假使你沉默而理性,或许更爱宁静的蓝色与神秘的紫色。

以更加具体的买车为例,现在的年轻人是在互联网文化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人群,喜好很多变,也很注重个性。在对车型颜色的选择上不再局限于保值率较高的黑和白,而是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选颜色,因此也出现了“这款车颜色和我的包包不搭”等看似荒诞,其实合理的言论。在此背景下,很多适配用户个性口味的“色车”也应运而生,比较典型的例子有宏光MINI EV、欧拉黑猫和爱驰U5。

销量特斯拉还硬的宏光MINI EV来说,黑、白、银这些传统配色已完全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中老年人看不懂的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这些不光让年轻人眼馋,听起来也很有食欲。而作为专注女性车主的一款产品,欧拉黑猫就更花里胡哨了,翻开官方配置表后能发现,其外观颜色包含各种拼接色在内共有9种,搭配其萌化的整体设计,各位“女王”看完基本上都会说出“爱了”二字。

让人想象不到的是,爱驰U5居然比以上两款明星产品还会玩,它共有天青蓝、冰川白、静夜紫、星耀红、深海蓝、皓月银6种颜色为基础演化而来的6种单色涂装和6种双色涂装,实打实的12种配色比“网抑云”中出现的“性格主导色”种类只多不少,适配起来自然也是轻松无比。除了这些“基础操作”外,爱驰U5还特别展示了青花瓷版和粉红车衣版,非常引人注目。

其中,青花瓷版融合了景德镇陶瓷文化中的青花瓷元素,整车外观采用了精致而典雅的青釉色配色,搭配钴蓝线描古韵花纹的环绕式点缀,传递出纯正的国潮气息。另在内部,爱驰U5青花瓷版也非常用心,座椅上内嵌了青花福海式的刺绣,排挡旋钮融入了镀金的花纹,并利用江西废瓷的生产专利技术用陶瓷代替,既体现了传统文化,又兼顾了低碳、环保,可谓一举两得。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疑问,爱驰U5为何会提供这么多色彩选择呢?事实上,虽然爱驰U5不像宏光MINI EV和欧拉黑猫那样小巧可人,但它却是远销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以色列的一款国际化产品,色彩自然也得考虑到全球消费者的口味。此外,青花瓷则是中华泱泱文化的象征符号,打造出这样一款配色,爱驰汽车也是考虑到需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确实是很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汽车的好“色”可不止于此,在其即将上市的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身上,这一点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为提高爱驰U6的“色值”,爱驰汽车不仅将提供多达7种惊喜车身配色可选,近期还发起了一场爱驰U6涂装大赛,利用广大网友的创意让爱驰U6彻底化身为一款“色车”,充分满足大家的“好色”口味。

最后也友情提示,大家如果想一览以上车型全部色彩,不妨去官网了解一二,也许会有让你动心的配色哦!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