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踢馆《为歌而赞》,联手天际汽车合奏赞乐章

2021-06-02

终极盛典前最后一战,焕新升级舞台解锁,“老牌大咖+先锋音乐人”组合嗨唱,本期《为歌而赞》嘉宾阵容可谓是超豪华配置:由张信哲、杨千嬅、杨宗纬、Amber刘逸云及女团THE9等组成的豪华爱乐阵营与百赞音乐人惊喜合作,在决战之夜前,为观众们开启一场动人心弦的音乐之旅。

港乐歌后杨千嬅首登台即俘获百赞团芳心,以经典金曲《一生中最爱》勾起了无数动人回忆,最终以压倒性优势折桂;有“行走的黑胶”之称的张信哲倾情献唱《爱就一个字》,全新演绎不一样的情歌;杨宗纬则与李昃佑对唱失恋情歌,诠释出《念念》的独特味道;THE9组合热力四射的《TooSavage》舞台尽管存在争议,但颇具感染力的Girl'spower仍收获诸多认可。

五屏互联智能纯电旗舰SUV——天际ME7

爱乐歌手与抖音音乐人共同呈现的舞台,将个人魅力升级为双重吸引力,带来无限惊喜。在搭乘节目官方指定座驾天际ME7前往现场的路上,近期大热的音乐人李昃佑分享了他与天际ME7的精彩互动:在天际ME7的12.8英寸后排双屏互联系统上体验车载抖音,用大屏刷《为歌而赞》,带给旅程更多丰富多彩的快乐陪伴。未来,天际汽车还将进一步整合内容生态领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多车载内容生态服务。

天际ME7搭载同级独有的五屏设计,集娱乐分享、商务功能、社交沟通等众多生活场景于一体,视觉上也不再局限于手机屏幕,车内大屏观看《为歌而赞》,在娱乐中放松身心。即时互联大屏还同步支持双击点赞、滑动浏览相关视频,并可与多个非车载终端相连,突破界限实现沟通互联。除仪表外的其他4块屏幕均可各自独立连接蓝牙耳机,让每位乘客都可以尽情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屏幕间还可进行内容互推,将好看的节目实时分享,带给乘客更多温馨的互动体验。

这一系列智能互动体验的背后,是天际汽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第一架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的支持。作为专门针对高度智能化汽车全新打造的数字化整车开发架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是有思想、有个性、有陪伴的“智慧大脑”,可全时响应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智能网联需求,给予乘员交流分享的空间,带来极致驾驶和全域安全体验。

“探寻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去发现下一程的美好与期待”始终是天际汽车的愿景。

近日,天际汽车还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在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生活等多方面强强联手,打通品牌、产品、用户、渠道等多维度资源共享,为用户创造“人-车-家-生活圈”全场景智能车生活。

作为《为歌而赞》官方指定座驾,节目开播以来天际ME7与爱乐歌手一路陪伴同行,为歌手们寻找音乐旅途上的无限可能。本周节目即将迎来收官之战,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终极盛典。此外,天际汽车A+级SUV天际ME5设计效果图也于近期曝光,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双动力系统,不久后将正式与公众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重磅车型带来的全新智能移动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