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爱驰U5启运非洲 全球化版图再下一洲

2021-08-09

日前,25辆爱驰U5从上海海通码头启运非洲发往法属留尼汪大区,继欧洲市场和中东市场后,爱驰新辟非洲市场,全球化版图再下一洲,在其拓展全球市场、推动绿色智能出行变革中再一次迈出了扎实的一步。后续第二批30辆爱驰U5将于本月内启运。

首批爱驰U5启运非洲 全球化版图再下一洲

爱驰U5启运法属留尼汪大区

从世界地图上看,爱驰汽车已构成了以中国为圆心,辐射亚、欧、非三大洲的扇面-爱驰汽车全球化的“扇形攻势”,未来爱驰将在扇面基础上,以点带面,以面带全,逐步占领全球市场制高点的同时,降维扩张,加速全球化拓展的步伐。

首批爱驰U5启运非洲 全球化版图再下一洲

爱驰全球化拓展版图

留尼汪岛是西南印度洋马斯克林群岛中的一个火山岛,靠近非洲大陆东南端,这里有活跃的火山、有世界自然遗产、有为人称道的海景、冰斗、瀑布、黑沙滩和热带森林,不仅拥有无限美好的自然风光,更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作为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爱驰汽车将通过领先的智能化、电动化科技,助力留尼汪岛进入电动绿色出行新时代,并保护这一岛屿绝美的自然生态。

首批爱驰U5启运非洲 全球化版图再下一洲

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爱驰U5

全球市场源源不断的启运,也进一步印证了爱驰U5“全球家庭品质之选”的硬核实力。从研发到生产,爱驰汽车始终秉持着中国及欧盟双重高标准,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实体+数字”双重智慧工厂和对标德系质量管控体系的高质量交付,铸就了爱驰U5的全球品质,并成功获得德国权威TÜV颁发的欧盟大批量整车式认证,顺利打开全球市场制高点-欧盟市场。

出海一年多的时间,爱驰已累计出口至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等国家,爱驰汽车的全球化之路已然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并成为目前第一个大批量出口欧盟的造车新势力。截至目前,爱驰汽车已经向全球市场累计出口车辆2663辆,其中2021年累计出口1634辆,旗下首款爱驰U5不仅受到了极为挑剔的欧洲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良好的口碑也让爱驰汽车成为海外媒体最常提及的中国车企之一。此外,伴随着旗下第二款车型爱驰U6的上市,爱驰将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提速全球化攻势。

首批爱驰U5启运非洲 全球化版图再下一洲

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U6

新辟非洲市场的同时,爱驰的全球化的脚步将全面加速,未来爱驰将持续扩大海外市场覆盖区域,进一步拓展欧洲剩余市场以及南美洲、大洋洲和北美洲等剩余版图,加速其向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引领者迈进,将绿色低碳理念和智能出行变革通过其优质的产品带向全世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