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五菱成为B站小电视首个跨界合作的汽车品牌

2021-09-30

9月29日,在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五菱NanoEV与B站小电视联名合作正式官宣,将带给年轻人更多自在趣玩出行精彩!



(五菱与B站跨界联动)

B站作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综合性视频社区,以大量优质内容,满足用户多元观看需求,成为连接年轻人兴趣点的文化阵地。而五菱在年轻化道路上,同样以用户兴趣需求为触点,通过多元跨界联动,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五菱品牌与B站有着高度契合点,在B站有着无数关于五菱的热门内容,以及以Z世代为主的核心人群。而五菱一直以开放、年轻、包容的品牌姿态与年轻人共创共玩,五菱NanoEV同样面向拥有好奇心,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泛Z世代人群。



(五菱与B站共同打造定制款五菱NanoEV)



(五菱小五与B站小电视互动)

接下来,五菱将与B站共同打造专属B站小电视联名款五菱NanoEV,为年轻人打造全新乐趣出行座驾,还将联动B站人气综艺《非正式会谈》推出番外篇,带来好玩、好看的专辑节目。五菱还宣布将打造NanoEV的专属IP“玩家乐园”,这是一个集线上线下联动的玩家平台,B站将承载线上部分,为用户提供专属的汽车玩乐阵地,五菱将把线上优质有趣的玩乐内容落地到线下体验,开创性地打造汽车主题乐园,该乐园也将于11月与大家见面。



(《非正式会谈》五菱番外篇)



(NanoEV专属IP玩家乐园)

未来,双方将共同激发更多创意火花,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融入年轻人出行场景、生活、文化,创造更多趣玩探索的惊喜,为年轻人的出行提供更多美好可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