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2021-10-15

近日,“2022 Carbuyer Awards”奖项评选活动在英国圆满结束,现代汽车·起亚一举包揽九项大奖。其中现代汽车荣获六项大奖,全新第五代途胜(Tucson)获得享有盛誉的“年度车型(Car of the Year)”大奖。而起亚则斩获三项大奖,Sorento连续两年蝉联“最佳大型家用车型(Best Large Family Car)”。此次载誉而归,印证了现代汽车·起亚在欧洲市场获得充分认可。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全新第五代途胜(Tucson)荣获“年度车型(Car of the Year)”大奖

《Carbuyer》作为英国专业汽车网络媒体,深受消费者喜爱,其官网每月访问人数达190万人,海外视频网站YouTube其频道月访问量达400万次。在此次历时数月的奖项评选中,所有参选车型均需与竞争车型在成本、性能、舒适度、安全性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对比评测,其中优胜者须经过《Carbuyer》专家团队的严格测试选出。随后,专家团队还将在优胜者中进行再次评比,最终获胜者将赢得“年度车型”荣誉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现代汽车荣获六项大奖,其中全新第五代途胜(Tucson)不仅同时获得“最佳家用车型(Best Family Car)”和“最佳混合动力车型(Best Hybrid Car)”两大殊荣,并最终问鼎“年度车型”大奖。现代汽车首款专属电动车型IONIQ(艾尼氪) 5不负众望,荣获“最佳商务车型(Best Company Car)”和“最佳家用电动车型(Best Family Electric Car)”两项大奖。同时,现代汽车高性能车型i20 N则被评为“最佳掀背车型(Best Hot Hatchback)”。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全新第五代途胜(Tucson)同时获得“最佳混合动力车型(Best Hybrid Car)”大奖

突破创新设计的第五代途胜(Tucson)在英国提供三种动力系统供选择: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第五代途胜(Tucson)造型精致且硬朗,实现了性能与效率完美融合,迷人的驾驶体验与一流的安全性相辅相成。第五代途胜(Tucson)还配备有先进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例如前方防碰撞辅助(FCA),此系统是可以识别汽车、行人、自行车的防撞自动制动系统(MCB)安全标准配置。

《Carbuyer》编辑Richard Ingram表示:“第五代途胜(Tucson)获得了多个奖项,它既是《Carbuyer》评选的‘最佳家用车型’,也同时获得2022年‘最佳混合动力车型’称号。令人愉悦的驾驶感受,实用性强且易于操控,混合动力系统也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毫无疑问,第五代途胜(Tucson)几乎是我们全年开过的最好新车,它当之无愧享有‘年度车型(Car of the Year)’的荣誉。”

在中国,今年4月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第五代途胜L在整体造型上高度还原了现代汽车VISION T概念车,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通过严谨的比例感、结构感、造型感完美协调,以扁平化设计思路,颠覆了传统汽车设计理念的束缚。同时,这款由北京现代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还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等多项创新科技,从上市初期就备受追求“驾享合一”价值观的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此外,为进一步强化其竞争力,北京现代即将在中国推出第五代途胜L的混合动力车型。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从上市之初就备受追捧

不仅第五代途胜(Tucson)的优异表现令人称赞,现代汽车其他车型也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印象。Richard Ingram称赞IONIQ(艾尼氪) 5为电动汽车开拓者:“我们发现电动汽车在过去12个月里取得了长足发展,IONIQ(艾尼氪) 5就是市场发展程度最好的证明。IONIQ(艾尼氪) 5的未来主义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上,其超长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能力使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功能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日常用车。”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 荣获“最佳家用电动车型(Best Family Electric Car)”奖

颇具未来感的IONIQ(艾尼氪) 5基于现代汽车突破性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更远的续航里程、更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更宽敞的车内空间。IONIQ(艾尼氪) 5不仅提供了可持续的移动出行体验,还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车内座舱,并大量采用了环保合成皮革、再生纱线等环保材料,重新定义了移动生活空间。

IONIQ(艾尼氪) 5提供多种PE系统(power electric system,电力系统),同时拥有两驱、四驱版本可供选择,并且可在14分钟内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顶级动力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5.2秒,两驱长续航版车型单次充满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NEDC标准)。

不仅如此,现代汽车高性能N品牌车型i20 N摘得“最佳掀背车(Best Hot Hatchback)”桂冠,为现代汽车赢得了第六项大奖。至此,现代汽车在“2022 Carbuyer Awards”奖项评选活动中展现出全系车型的强大实力。

《Carbuyer》表示:“现代汽车已经彻底改变了热门掀背车市场,之前i30 N让我们感到惊艳,现在则是更小但同样动力强劲的i20 N。这款集进取、敏捷、高速于一身的紧凑型现代汽车N品牌车型不仅达到了跑车级水准,同时还拥有5个车门和大尺寸后备箱的额外优势。”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现代汽车i20 N在“2022 Carbuyer Awards”评选中摘得“最佳掀背车(Best Hot Hatchback)”桂冠

与所有专注于驾驶者体验的现代汽车N品牌车型一样,i20 N诞生于现代汽车韩国南阳研发中心,并经历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磨练。现代汽车i20 N配备强大的204PS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机械限滑差速器,可在公路和赛道上提供惊人的动力性能和超敏捷的操控性能。开创性的互联科技和安全技术提升了每一次旅程的驾乘体验。

现代汽车英国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第五代途胜(Tucson)被《Carbuyer》专家组授予‘年度车型’殊荣。这一认可进一步证实了全新第五代途胜(Tucson)是英国市场上最好的SUV车型之一,同时也是最好的混合动力车型。此外,IONIQ(艾尼氪) 5被认为树立了电动车行业的新标杆,而现代汽车i20 N则再次被公认为‘最佳掀背车型’。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的现代汽车产品获得享有盛誉的‘Carbuyer Awards’大奖。”

起亚表现同样耀眼,Sorento、Ceed和Niro PHEV在“2022 Carbuyer Awards”中均摘得大奖。其中起亚七座SUV Sorento继去年包揽“年度车型”和“最佳大型家用车型”大奖后,今年再度拿下“最佳大型家用车型”,此外起亚Ceed获得了“最佳二手小型家用车型”,而起亚Niro PHEV被评为“最佳二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起亚拥有高品质的二手车政策与服务,此次Ceed与Niro PHEV获奖不仅展现了起亚车型产品的强大产品力,更突显二手车市场对起亚品牌的认可。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起亚Sorento被“2022 Carbuyer Awards”评选为“最佳大型家用车型”

在谈到Niro PHEV的优异表现时,《Carbuyer》表示:“起亚Niro凭借三款电动化系统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转投纯电动汽车,那么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对您就非常有意义。短途行驶可以完全依靠电池提供电力,长途旅行则由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在降低运行成本方面的巨大潜力不容忽视。”

《Carbuyer》补充道:“Ceed作为一款实用、配置完善的家用车型,在二手车市场得到认可。相比竞品车型可能会产生高额后期费用的隐患,起亚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因为起亚拥有领先行业的7年保修期。所以根据汽车车龄,购买者还可以享受3年至5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保修期。”

起亚的“认证二手车方案”广受褒奖。起亚通过在英国的192个经销商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可为客户提供多种二手车型(包括Ceed和Niro PHEV)。该方案不仅使二手车客户享受便利,更提供了服务品质保障。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现代汽车·起亚产品遍布全球,在全球市场拥有良好口碑。在中国,在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现代汽车·起亚也获得了全球知名产品评测机构J.D.Power授予的多项大奖。在2020年J.D.Power评选中,北京现代连续2年在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报告(VDS)中细分市场排名第一,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则连续荣获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IQS)主流车品牌第一。

而在J.D.Power 2021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荣获中型轿车第一名;北京现代悦纳、悦动分别获得中型基础轿车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评选中,北京现代名图斩获第三名。同时,在中国质量协会2021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北京现代第8次蝉联“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第七代伊兰特也获得了2021年“市场关注轿车”的第一名。

现代汽车·起亚包揽英媒九项大奖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荣获J.D.Power 2021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轿车第一名

现代汽车·起亚始终将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在“再飞跃 更中国”全新中国战略的指引下,现代汽车·起亚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用高品质车型,推动合资品牌转型升级,力争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