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实拍 | 芭蕾猫近量产版实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1-11-21

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欧拉品牌展台猫哥发现了芭蕾猫(参数丨图片)量近产版,新车复古的外观非常吸引眼球,在琳琅满目的车展现场独树一帜,猫哥毫不犹豫的把它收进了镜头,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作为长城旗下欧拉品牌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首次发布,欧拉芭蕾猫外观有浓厚的第一代甲壳虫的影子,整体造型复古可爱,包括前后灯罩、后视镜、车窗、车门及轮拱等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该车多了几分现代感。此外,金属质感的保险杠与车身采用分离式设计,更加符合复古式设计理念。


来到车尾,后风挡玻璃采用更加圆润的设计,搭配新增的小尾翼,古典和运动完美结合,车身尺寸方面,欧拉芭蕾猫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定位为紧凑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以椭圆形元素为主。粉色+白色双拼色设计,凸显了车内可爱的Q萌的一面。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一体式设计,搭配悬浮式排挡杆区域,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门板及座椅等位置加入了国潮概念的牡丹刺绣,让人有种想触摸把玩的冲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相关数据官方并未正式公布,但我们猜测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