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再现维权事件,悟空租车喊你租车出行

2021-11-25

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展,各家网红车款纷纷亮相,长城坦克500、长城机甲龙、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小鹏G9、上汽智己L7、非凡R7、极狐阿尔法HI、岚图梦想家...中国品牌强势崛起,新国货成为广大车主首选对象。

在国货百花齐放的广州车展,要问哪家展台最吸引眼球,无疑是国产电动新能源三巨头之一的小鹏汽车,从品牌升级到全新智能旗舰SUV—小鹏G9亮相,小鹏汽车赚足了眼球,再加上车主维权...

对的,根据@新京报车研所报道 继4月上海车展遭车主维权闹得沸沸扬扬后,小鹏汽车展台重演当初特斯拉展台事件,不出意外,维权车主也被保安人员抬离了现场,随后小鹏汽车也对该事件发声说明。

广州车展再现维权事件,悟空租车喊你租车出行


  • 车展展台成维权战场

西安车展、上海车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成都国际车展、广州车展...近几年,几乎只要是车展,都会有车主维权的影子,而雨伞和幕布也成为每家车企安保与公关必备道具,随时遮挡突发事件。

车展逐渐成为消费者维权新的打开方式,与其做好事后补救,不如各家车企提前做好售后工作,理解消费者诉求,保障消费者权益和车辆使用安全,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关怀比过度宣传产品功能更为重要。

车主应该通过合理合法手段和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极端形式只会让事情复杂,更加难以解决。

广州车展再现维权事件,悟空租车喊你租车出行


  • 租车更受欢迎,出行迎来变革

随着像悟空租车这类汽车租赁平台出现,租车出行成为当下主流形式,无论是短途自驾,还是商务接待,或是企业用车,租车已然成为首选。

相比购车,租车形式性价比更高,减少自购车后相应投入,可以尝试不同品牌不同车型,更加节能环保,降低车辆贬值带来的经济影响。

悟空租车作为知名租车品牌,经过多年摸索和产品优化,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用车服务,四大优势已然成为亮点存在:

  1. 悟空租车现有20万辆车、6000+车型,环岛看海,跨越山河,感受速度激情,带家人集体出行,任何场景都能租到心仪的车型。

  2. 悟空租车覆盖全国450+城市,拥有35000+服务网点,就算出门远游,通过芝麻信用,也能免押租车,随时随地租车,便捷高效。

  3. 7x24小时专属客服,白天和黑夜,只要遇到问题随时找寻客服,专业人员帮您解决出行难题。

  4. 免费清洁,保障车辆干净整洁且无异味,确保疫情期间用车安全。

广州车展再现维权事件,悟空租车喊你租车出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