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5次全球销冠 宏光MINIEV蝉联15个月中国新能源销冠

2021-12-10

【2021年12月10日】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最新数据显示,宏光MINIEV以10月39128台的批发量再度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这也是宏光MINIEV在2021年第五次摘得全球销量桂冠。此前,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宏光MINIEV在今年10月凭借47834台的零售成绩,取得中国轿车榜销冠;11月,宏光MINIEV则凭借45576台销量,连续15个月霸榜中国新能源市场销冠。自2020年上市以来,宏光MINIEV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





更重要的是,五菱并没有因为宏光MINIEV的销量表现出色而选择原地踏步。相反的,宏光MINIEV也在不断地提升和进步。上汽通用五菱字啊今年先后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以及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版,不断完善配置,以满足用户需求。







另外,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五菱还在不久前推出了NanoEV,其采用双门双座设计。相比宏光MINIEV,NanoEV的尺寸更小,续航更长,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5km,可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出行范围。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