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团1-11月全球销量85万辆,出口突破23万辆

2021-12-13

超越历史,奇瑞向前。尽管受到“芯片荒”牵制产能,奇瑞集团11月份实现汽车销量110,281辆,环比劲增24.8%,同比增长8.2%。其中,海外出口24,942辆,同比增长85.5%。1-11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849,912辆,同比增长38.3%,全年出口有望突破25万辆

奇瑞自动化生产线

在11月举行的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上,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形容技术是奇瑞的“根”,根深才能叶茂。奇瑞的技术创新坚持“顶天立地”,把传统汽车技术做实、做透,把芯片、软件、电池等新技术做高、做尖。同时奇瑞也会作为一个开放创新的平台,与优秀合作伙伴协作创新,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快速到来之际,为客户开发更多的应用场景。

奇瑞出海20周年高峰论坛

技术底气不仅让奇瑞的产品更加可靠,也让奇瑞有实力根据海外各国市场的不同环境、市场情况和消费者行为习惯等,进行“因地制宜”的产品进行适应性开发,更加满足当地市场、法规和消费者的需求。奇瑞常年在巴西、沙特、俄罗斯等全球多个国家开展整车试验,测试内容覆盖极寒、极热等极端工况,满足不同地区的全天候试验标准,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

奇瑞中东高温适应性试验

面向全球市场,奇瑞以技术作为“通行证”、质量作为“敲门砖”,加快品牌“走上去”步伐。11月份,奇瑞集团单月出口年内第七次突破2万辆,1-11月份累计出口237,901辆,同比增长137.6%,全年出口有望突破25万辆。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累计海外用户超过190万,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连续5次获得“最佳海外形象20强企业”,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车主热爱的“中国名片”。 

在全球芯片紧缺、大宗材料涨价等因素影响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汽车行业整体销量同比下降9.1%。奇瑞集团能够在车市寒冬下“逆势上行”,主要得益于“技术奇瑞”的持续赋能,以用户为中心的机制深化,以及加快电气化、智能化的战略布局

死磕技术和质量的“理工男”奇瑞,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自主研发的ACTECO 2.0TGDI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这是奇瑞第九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奇瑞还在第46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大会)中斩获大会最高奖——金奖,连续第五届赢得这项有着“质量奥林匹克”美誉的国际奖项,夯实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奇瑞代表队第五次获得国际ICQCC大会最高奖

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累计全球汽车用户超过990万,其中海外用户超过190万,国内、国际“双市场”格局更加巩固,全面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