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和个人原因,长安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总监陈政离职

2021-12-19

因家庭和个人原因,长安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总监陈政离职

日前,长安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总监陈政对外表示,由于家庭和个人原因已经离任长安汽车,并暂时告别汽车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陈政,男,2002年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专业为机械电子设计,同年加入长安汽车担任设计工程师,深耕汽车产业已有将近20年时间。

 

2006年,陈政被派往意大利都灵长安欧洲设计中心,担任设计师一职。两年后,陈政升任长安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副总经理。2010年,陈政出任长安汽车设计副总监、长安欧洲设计中心CEO。

 

升任全球设计总监后,陈政开始转向市场,并扮演长安汽车新闻发言人的角色。陈政的职位描述是:长安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总监、首席品牌运营官、长安欧洲设计中心董事长、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新闻发言人。

 

 

日前,在陈政离任后,新的继任者并为公布。一猫汽车祝愿陈政先生能够在新的岗位再创辉煌,也希望后陈政时代的长安汽车将带来更多叫好叫做的车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