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驭势 同征共赢解放2022商务年会即将开幕

2021-12-27

隆冬时节,12月29日,以“驭势向变 创领价值 拓局克艰共捍荣耀”为主题的解放2022商务年会即将在长春隆重召开。受疫情反复影响,本届商务年会较往年来的更晚一些。届时解放经销商、服务商、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大咖等将齐聚解放“大本营”,一同分享全年解放善谋、敢战的辉煌业绩;这更是一次问道2022,开启新一年宏图伟业的盛会,会议将清晰明年在竞争“白热化”的商用车市场,解放砺练精兵,火力全开,勇争第一的发展蓝图,驭势而进,创造新的增长引擎,为自己打出一片天地!

    重磅车型 沙场点兵

    同时,会场外还将展示解放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客车五大品系近七十款重磅车型,解放精心打磨的、即将上市的J6V平地板牵引车也位列其中;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新能源展区”“动力总成展区”以及“特种装备展区”,让与会的合作伙伴和嘉宾大饱眼福!

    本次年会展车及展品数量创历年新高,共计69款展车,12台发动机,10套传动设备,115个TQC维修件亮相。当中,新能源展区包含有J7燃料电池牵引车、J6P充换电一体牵引车、领途混合动力厢式物流车等产品,为本届年会增光添彩;动力总成展区内CA6DM3-E6系列柴油机、铂威CA4DK1-E6柴油机等十余种解放国六发动机将集体亮相;特种装备展区将展示解放旗下的越野房车和越野消防车,以雄健威武之姿征服来宾。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

    围绕本届商务年会“驭势向变 创领价值 拓局克艰共捍荣耀”主题,企业带头人将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一同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谋新一年发展大计。就媒体所关心的2022年解放战略、解放经营、营销举措等方面的话题,也将在年会的“媒体恳谈会”环节中揭晓答案。

    战略方面,“自主创新开放合作”向来是一汽解放与时俱进的根本,2021年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解放以“15333新能源战略”践行央企担当,加速落实国家“双碳”目标,未来还会有哪些实际行动融入到企业社会责任中?我们拭目以待。

    产品方面,当前宏观环境下,商用车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为了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包括解放在内的各大商用车企业加快产品升级换代来提升竞争力,解放作为行业领跑者将在新一年如何引导产品发展趋势,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也是行业普遍关心的问题。

    2021年是解放出车65周年,也是企业产销突破800万辆大关的里程碑节点,长久以来解放以产品为主线、以客户为核心,新一年,解放人将如何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深化经营理念?

    还有牵动人心的智能工厂、未来物流行业的智能网联发展……这些伙伴们极其关注的疑问都将在本届年会中逐一揭晓。

    风雷激荡立潮头,勇毅笃行谱华章。12月29日,我们聚焦解放,共迎盛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