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 捷达品牌12月销量近20000辆

2022-01-01

稳扎稳打逆风前行,销量才是硬道理。伴随着12月最后一天的到来,被人们给予厚望的2021年正式落下帷幕。聚焦汽车行业,由于疫情持续,芯片荒等多重影响,为持续低迷的市场增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

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下,品牌独立两年的捷达,依靠一汽大众强体系效应则充分展现,12月单月销量近20000辆,全年累计销量近17万辆,创历史新高,为捷达品牌2021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体系与创新双赋能 善打硬仗的捷达全面爆发

正所谓“产品品质是销量的基础,用户需求是销量的关键”。面对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军,他们更加注重品质与个性,以用户为中心的捷达品牌,2021年实施了“小步开跑、推陈出新”产品举措,陆续推出了全系三十周年纪念版、捷达VS7熊猫版、VS7黑锋版、黑锋版Pro、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等多款个性鲜明的升级版车型,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助推销量屡创新高,尤其下半年,在车市整体下滑的趋势下,月均销量在1.6万台以上。

值得一提,年底的广州车展期间,捷达对外宣布将正式开启品牌定制化战略,将用户需求深度绑定企业发展,区别于其它合资品牌,以用户为中心扎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全新捷达,正在加速成长。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是产品销量前提,而服务作为汽车产业的重要一环,关乎品牌口碑,更关联产品销量。得益于一汽大众成熟的体系赋能,作为新创品牌捷达有着天然优势,据捷达品牌市场与项目管理部部长刘万佳表示:“得益于一汽大众庞大且密集的经销商渠道,经销商网络从销售端的327家网络已经扩大到500多服务网络,满足客户的需求和维修保养,捷达已经比较完善”。终端店铺密度进一步提升,为产品销量提升以及售后服务提供充分保障。

探究制胜秘诀超高的性价比+德系品质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汽车品牌有了强大的造车背景、先进的技术、成熟的体系作支撑,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品牌未来的发展。从畅销车型蜕变为品牌,焕然新生的全新捷达,两年来的高速发展深刻诠释了这一道理。

2年前,在大众技术与一汽-大众体系赋能下,捷达品牌的诞生,打破了燃油车领域合资品牌质量高定价高的规则。旗下产品与大众品牌一样,全部由德国团队主导开发和设计,采用同样的制造工艺和质保标准,旗下产品全面继承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带给用户更舒适、更高级的用车享受。

全新捷达旗下产品捷达VS7,以合资品牌中唯一一款12万元级中型SUV,树立起合资品牌SUV新的价值标准。合资品质、价格下探,全新捷达以极高的产品性价比,正加速抢占细分汽车市场份额。

如今,2岁多的捷达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未来在一汽大众的赋能下,善于应对市场变化的初创品牌,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伴随着不断提升的品牌知名度,期待德系好车真实的捷达品牌销量再攀新高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