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2-01-01

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经历了海选赛、晋级赛的层层选拔,2021年12月30日,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最终冀北战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桂冠,山西战队获得亚军,冀南战队获得季军。作为联合用户打造的独立赛事IP,本次大赛完美诠释了长安品牌拓展用户兴趣圈层、丰富用户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初心。


本次长安汽车华北战区总决赛战队分别来自冀北、冀中、冀南及山西赛区,他们不仅是每个赛区的冠军战队,而且还都是长安汽车的车主朋友。通过这次活动,长安汽车搭起了一座以球会友的桥梁,使得大家成为志同道合的伙伴。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嘉宾到场助阵,精彩赛事也不负众望,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开场的花式篮球表演,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一幕幕眼花缭乱的篮球技艺,如同长安UNI-K(参数丨图片)一样,用天赋与锤炼让挑战与极致成为生长的方向。又如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 PLUS,有颜有料,堪称同级车型的不二之选,以自身实力不断刷新行业标杆。



在4支战队经过了半决赛的首轮PK之后,两支优胜队伍参加的总决赛正式开始。双方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球员们精准的投篮、娴熟的运球技惊四座,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冀北战队依靠出色的表现坚持到了最后,并赢得了本次大赛的总冠军。




长安汽车的领导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和MVP球员现场颁发了奖品及奖状。




本次“迎篮而上 肆放力量”长安汽车3v3篮球挑战赛,不仅拉开了长安品牌打造用户运动兴趣圈层的序幕,也将成为长安汽车打造跨品牌用户赛事IP的排头兵。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多个品牌携手推出车主用户篮球联赛的盛况。让长安汽车和用户更好地“玩”在一起,为热爱运动的用户提供更广阔的圆梦舞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