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新能源 携华出行布局国内网约车市场 寻找全新增长点

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 江铃新能源和携华出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铃新能源能量工厂隆重举行,江铃集团新能源总经理刘国伟,携华出行首席执行官庄智强,携华车服总经理段泽勋等出席签约仪式。江铃集团新能源一直以“电动汽车和出行普及者”为企业愿景,此次携手携华出行,也是用实际行动将更好的产品与出行体验带给用户。

双方本着战略携手,聚力共赢的合作理念,利用各自优势,建立网约车平台与主机厂深入有效合作的全新模式,真正在车辆销售、供给、金融及定制上实现战略合作的目的。携华车服将从江铃新能源引入共计10,000辆新车。双方均表示,随着此次合作的深入,将实实在在的给出行市场用户提供实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江铃新能源是中国第三个通过工信部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准入的厂商,具备国内外领先的“三电”实验室及研发能力,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拥有丰厚的核心技术积淀。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创新,整合内外资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厚的核心技术。而羿作为雷诺江铃合资集团旗下首款车型,更是高品质高标准下打造的产物。

在仪式上,庄智强表示2021年12月,携华就已对羿在网约车市场进行了前期预热,从首批司机的口碑反馈来看,羿时尚的外观、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在冬天下的电池续航表现都十分优秀,这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同时感谢江铃新能源对于本次合作的信任和支持,相信通过深入合作双方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携华出行依托于高德打车流量平台,海量订单接入,严格坚守合规运营底线,凭借精细化运营策略与高效团队执行力,业务覆盖全国百余座城市,拥有注册司机超过百万。据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2月完单量超3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携华出行本月订单合规率增长位列第二,在订单合规率排行中位居第四。同年携华出行业务量达成五倍增长,在2022年冲击百万订单。携华出行在2021年11月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携华车服,一期注资5,000万人民币,并在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多个重点城市建立运营中心和车辆交付中心,致力于为广大网约车司机,寻找合法合规、经济实惠、绿色环保的优质车源。携华车服不断在实际运营中提供司乘体验反馈,与江铃新能源共同努力将羿打造成最受网约车市场青睐的优选车型。

本次双方签约的主要车型为羿,这也是继布局欧洲出行市场之后,羿正式进军国内网约车市场。此次合作不仅助力江铃新能源快速服务国内出行市场,更是对新的商业模式的探索,以此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移动出行生态系统。据悉,羿在今年5月也将正式登陆欧洲出行市场。其实早在去年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雷诺集团旗下出行品牌Mobilize就发布了全新战略车型Limo,而Limo正是羿的欧洲版车型。这也很好的向全球用户有力展示了羿的卓越品质。

 

绿色出行所传递的不仅是出行方式,更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雷诺江铃羿所代表性的高品质新能源网约车的出现,更让绿色出行成为品质出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在出行领域的抢先布局以及出色的产品力,雷诺江铃羿或将在2022年引领国内网约车品质出行新风潮。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