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虎虎生威!即将上新的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别错过

2022-01-28

每逢农历新年,不少品牌都会推出“生肖限定款”,而走在潮流前沿的年轻人,则会给自己添置一套新年战袍。今年的“上新”和“置装”关键词,当然是“虎虎生威”,在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虎虎生威”的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即将登场,给消费者送上虎年潮IN年货!

猛兽出街 新一年就要野性外露

自上市以来,风行T5 EVO的霸气外观就被车迷所津津乐道,即将出街的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更是将狮虎的王者气度演绎得淋漓尽致。据悉,为营造“狮虎当道”的强烈范围感,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调整了车身高度、前脸、尾翼,将猛兽潜伏蓄势、一跃而起的野性张力精彩呈现,配合风行T5 EVO原有的凌厉腰线和运动轮毂,更显张扬个性。

曾推出女神版、国风版的风行T5 EVO,已成为汽车圈名声在外的“调色”大师,即将亮相的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正是“调色”大师的最新力作。据悉,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车身将涂装复刻猛虎的斑斓纹路,黑橙撞色散发出令人着迷的“危险”气息。此外,内饰涂装将延续猛虎独有的橙黄色调,从内而外散发野性之美!

狮醒虎啸 新一年就要霸气开篇

想在众多“生肖限定款”中爆红除了要有走心的设计,还要有戳中消费者的精神内核。在我国传统文化中,醒狮象征着威严、无畏,猛虎则代表雄伟、刚毅,两者都是受国人喜爱的文化符号,也是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既符合我国传统文化对雄狮、猛虎的喜爱,也与象征“自信无畏、勇猛向前,带给用户激情驾控,守护用户安心出行”的东风风行劲狮标契合,并将奔跑如风的猛兽与疾驰的汽车相关联,不只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更以“虎年新春,瑞兽开年,好运当道”的美好寓意,为消费者虎年祈福。

值得注意的是,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也是风行2022年用户运营计划的首个作品。2021年12月举办的粉丝周年庆上,东风风行正式发布2022年用户运营计划,为用户打造包括出色计划、青春计划、粉丝计划在内的三大潮酷计划,不到1个月时间,风行即推出首场潮改“狮虎当道 争潮来袭”活动、奏响虎年潮改序曲,为全年潮改活动霸气开篇。

在推出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的同时,风行也将为全国车主添“虎气”,届时狮虎潮年版改装车贴将下发到各地终端经销店面,与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遥相呼应,为用户送去虎年美好祝福。更值得关注的是,值虎年春节到来之际,风行还以风行T5 EVO狮虎潮年版为主角,与梨视频合作定制了新年主题歌曲,唱响新一年的“虎气”,将快乐美好送给大家。此外,东风风行还将掀起最潮拜年方式:结合抖音近期“抖抖舞挑战赛”打造全网洗脑潮feel舞。如果你也想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虎年,那么赶快关注东风风行官方抖音账号,参与到这波舞蹈风暴中,用“EVO抖抖舞告别2021 EMO大事件”吧,还有惊喜礼品可拿!想在虎年显虎威、有虎气、添虎胆,就锁定风行T5 EVO的潮流动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