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荣获德国最佳进口车大奖

2022-02-07

近日,在德国权威汽车专业媒体《Auto Bild》“最佳进口车(Best Import Cars of the Year)”评选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产品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途胜和捷尼赛思(GENESIS)GV80分别在电动汽车、中型SUV大型SUV三大类别排名拔得头筹。

1986年创刊于汽车故乡德国的《Auto Bild》,一直致力于通过详实独立的数据测试,专业的技能指导以及周到的读者服务理念,为汽车消费者提供购买决策支持,迅速成为欧洲汽车消费者信赖的媒体,其评测结果已经成为欧洲消费者购买汽车时重要的判断标准。

《Auto Bild》“最佳进口车(Best Import Cars of the Year)”评选以往会根据车型分为6个类别,今年新增了电动汽车类别,故今年对7个类别的车型进行评测。《Auto Bild》对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途胜和捷尼赛思(GENESIS)GV80的宽敞空间和高端配置及吸引人的外观设计给予了一致好评,并称“现代汽车和捷尼赛思(GENESIS)在设计、创新、性能等多个方面都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并获得客户满意的评价”。

特别是在新增的电动汽车类别评选中,IONIQ(艾尼氪) 5是首个获得该奖项的车型。作为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首次采用蚌壳式动力舱盖设计,并以醒目的V型前保险杠,诠释了现代汽车对于复古设计的理解。车身前后轮廓在车门处相汇,展示了现代汽车“参数动力学(Parametric Dynamics)”的设计理念。并在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的加持下,IONIQ(艾尼氪) 5在同级CUV跨界车型中拥有3,000mm的超长轴距,同时将电池组布置在地板之下使车内拥有了一个全平地板,这一布局为内饰创新设计和乘员腿部活动留出了充足空间。也正是得益于E-GMP平台,IONIQ(艾尼氪) 5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桩。当使用350kW充电桩进行充电时,IONIQ(艾尼氪) 5从30%电量充至80%只需14分钟,这几乎成为市场上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IONIQ(艾尼氪) 5在“最佳进口车”评选中荣获新增电动汽车排名第一

此外,IONIQ(艾尼氪) 5还于2021年11月被评为“2022德国年度汽车”,并在英国汽车专业媒体《Auto Express》的新车评选上横扫了包括“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 2021)”、“最佳中型商务车型”、“最佳高端电动汽车”及久负盛名的“最佳设计”在内的四项大奖,被评为欧洲最好的电动汽车。

同时获得“最佳进口车(Best Import Cars of the Year)”荣誉的还有现代汽车第五代途胜。去年4月,北京现代率先把燃油版第五代途胜L引入中国市场。第五代途胜L在整体造型上高度还原了现代汽车VISION T概念车,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通过严谨的比例感、结构感、造型感完美协调,以扁平化设计思路,颠覆了传统汽车设计理念的束缚。同时,这款由北京现代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还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等多项创新科技。11月广州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又将途胜L 混动和途胜L N Line引入中国市场,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

现代汽车途胜同时获得“最佳进口车”奖

不止于此,现代汽车途胜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去年德国三大汽车专业杂志《Auto Zeitung》、《Auto Motor und Sport》、《Auto Bild》的评选中,多次获得综合第一名的好成绩,进一步得到了欧洲市场的认可。并在英国汽车媒体《What Car? 》的“2022 年度汽车大奖(Car of the Year Awards)”评选中获得“最实用的家用SUV”称号。

“现代汽车IONIQ (艾尼氪) 5和途胜获得‘最佳进口车(Best Import Cars of the Year)’奖再次印证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强大且持久的竞争力,”现代汽车欧洲产品营销负责人表示。“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在创新技术、值得信赖的品质及具有吸引力的设计方面都能得到好评。”

与此同时,捷尼赛思(GENESIS)GV80也凭借动感优雅(Athletic Elegance)的设计和全球首个主动道路噪音控制技术(RANC:Road-noise Active Noise)等优势赢得了《Auto Bild》“最佳进口车(Best Import Cars of the Year)”的大型SUV类别第一名。去年年末,苏格兰汽车记者协会评选的苏格兰年度汽车颁奖典礼上捷尼赛思(GENESIS)GV80还被选为“最优秀豪华SUV”。这些奖项充分证明捷尼赛思(GENESIS)GV80在欧洲高端车市场激战中赢得到了认可。

捷尼赛思(GENESIS)GV80获奖,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德国汽车市场的地位

为此,捷尼赛思(GENESIS)欧洲下属的德国运营负责人表示:“获得这一奖项,表明捷尼赛思(GENESIS)品牌进一步巩固了在德国汽车市场的地位。”

屡次获奖和业界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产品在欧洲市场的认可度,同时进一步促进现代汽车集团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屡创佳绩。就在现代汽车刚刚公布的2022年1月销量中,欧洲及俄罗斯和独联体两个地区销量表现强劲,两个地区分别增长25.7%和10.5%,达到40,855辆和14,353辆。今年现代汽车计划通过优化生产,并为每一地区量身定制多样化业务战略,以期实现2022年现代汽车制定的全球销售超过430万辆的目标。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