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KiWi ME 奇遇爱,KiWi EV多城快闪活动火热开启

2022-02-14

“2.14”情人节到来之际,时尚出行单品KiWi EV多城联动,为都市时髦精们制造浪漫“奇遇”惊喜!KiWi EV联合柳州、广州、郑州、南宁、苏州、桂林、贵阳、滨州等全国多城线下门店、体验中心及热门商圈,以“KiWi ME 奇遇爱”为主题举办限时线下快闪活动,打造情人节浪漫打卡地标,鼓励时髦精们勇敢说爱、大胆告白,畅享甜蜜“奇遇”时光。


持续创造“奇遇”惊喜,KiWi EV与时髦精的浪漫情人节

自面世以来,时尚出行单品KiWi EV便致力于为一二线城市有品位、有阅历的都市人士,特别是都市时髦精们创造“奇遇”惊喜。2022情人节到来,时髦精们期盼一场能够彰显自身时尚品味的浪漫“奇遇”。为此,KiWi EV时尚共创再行动,在全国多地为都市时髦精们制造“奇遇”惊喜,并定格属于他们的幸福瞬间。


奇遇“爱”的多种模样,KiWi EV多城快闪助阵甜蜜时刻

本次,KiWi EV以“KiWi ME 奇遇爱”为主题,打造全国八城联动的浪漫“奇遇”盛宴,KiWi快闪巡城、各类浪漫打卡点、创意互动游戏等形形色色的梦幻活动在全国多地同日举办,让人与人、人与车、人与城就此美好“奇遇”,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时髦精们制造情人节专属时尚浪漫体验。


走进广州LING HOUSE,时髦精们不仅能和KiWi EV一起“凹造型”,还有机会邂逅一场“单身婚礼”;苏州吴中万达的KiWi情人节主题美陈十分吸睛,现场特邀专业摄影师为浪漫情侣定格美好瞬间;在郑州,KiWi城市情感短片让人们关注灾情过后的爱与感动,情人节主题DP点运用特殊拍摄手法为情侣们记录“拥抱”的甜蜜时刻;而南宁LING HOUSE则变身全城首座“沉浸式恋爱镜花园”,时髦男女可自由打卡,重温恋爱体验,另有抖音热门歌手空降、KiWi首款花艺联名车巡城等活动上演。



在柳州LING HOUSE,KiWi“玫瑰瀑布”拉满节日氛围,柳江边的巨型楼体“情书”传递用户心声,同时也是对龙城的深情告白;在桂林高新万达,“KiWi花房车”快闪巡游全城,为时髦情侣限定派送KiWi花礼盲盒,超模助阵的花海婚纱大秀启动“KiWi心动之夜”;在贵阳数博万达,热情洋溢的婚纱快闪活动引人围观,“桃心状”情话墙写满时髦男女爱的寄语;滨州的KiWi车队开启全城巡游,银座家居KiWi主题活动区内“糖味市集”“情人街”带来别样的节日风情,“共享男友”吸引大批单身时髦精前来猎奇,现场还可与心爱的TA一起动手制作巧克力、花艺摆件,享受甜蜜的劳动成果。


以爱之名,共赴甜蜜时光。本次“KiWi ME 奇遇爱”活动,是KiWi EV渗透时尚不同维度的全新尝试,不仅夯实了KiWi EV时尚出行单品属性,更是“时髦”生活方式的传递。未来,KiWi EV将继续为都市时髦精们带来更多“奇遇”惊喜!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