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国定巡展,菱智“萌虎”改装主题展将空降长沙

2022-03-10

随着新春佳节假期结束,全国范围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已陆续启动。作为国内自主MPV市场的领军者,东风风行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客运、货运等市场运力,联动全国授权经销商面向全国开展“菱智开工季,老板向钱冲”定巡展活动,以万元红包礼、多重精美大礼以及钜惠购车政策为广大车主朋友们奉上一场诚意满满的钜惠盛典。

菱智献礼开工潮 全国定巡展爆单不断

订爱车、抽红包、玩游戏,赢好礼,缤纷趣味尽在活动现场。本次全国定巡展活动上,东风风行携旗下菱智全系MPV车型重磅来袭。其中热销车型菱智PLUS旅行版和菱智M5奋斗款在活动现场吸引最多的关注,凭借其全能商务、智慧空间、舒适便利、高效动力、可靠安全、超高性价比等越级产品力,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购车选择。

自2月中旬启动以来,全国已有224家授权经销商开展疯狂外拓、深耕专业市场,举办了超过205场定巡展活动,举办之处均收获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此次定巡展活动除了已经提前订车的客户,也有不少意向客户现场直接签约订车。全国各地经销商定巡展活动的举办,除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优惠政策,还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风行菱智全系产品特点和优势的认识,助力更多企业老板在新一年的生意红红火火,也为东风风行菱智车型的市场销量长期提升创造了助推力。

嗨购3天 “萌虎”改装主题展将登陆长沙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3月11日-13日,“菱智开工季 老板向钱冲”活动即将登陆湖南长沙奥克斯广场,将展开为期3天的菱智“萌虎”改装主题展线下快闪活动,届时活动现场除了各种游戏互动环节、激动人心的红包福利、优惠购车环节,现场还将联动众多抖音达人以云直播形式为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直击活动现场盛况,为本次线下快闪活动强势助力。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是东风风行一直不变的初心。东风风行始终立足客户,坚持客户为本,以匠心铸就高品质车型,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菱智开工季,老板向钱冲,2022年3月11日-13日在湖南长沙奥克斯广场,期待与您共享盛会。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