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Filter高性能空滤邂逅大众军团

2022-04-15 作者:改联网
SprintFilter高性能空滤产品相信在摩托车、重机圈中的玩家们都认识。摩托车赛事运动中,均为NA引擎的进气起到了关键作用。SprintFilter所采用的材质以及技术,为引擎动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帮助。而这项优势在汽车中同样受用,顺便了解下SprintFilter对“大众集团的车型”的邂逅。
 

 
大众EA888根据排量不同品牌、车型不同,EA888是大众集团的“神机”小到大众POLO GTI,大到大众途昂。同样的引擎能够满足150Ps~320Ps的动力需求,而这都是2.0T的基础上调整。高尔夫MK8 GTI,OEM空滤与SF有明显对比,更轻薄代表着更高的进气效率。
 

 
而且作为新车落地,原厂空滤并无损耗的前提下,就能感受到SprintFilter带来的动力线性提升。更轻快的油门以及更澎湃的进气声浪都能在更换空滤后感受得到。除此外,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主流车型也有对应产品。
 

 
新款奥迪A7的光辉形象更多人都停留在六缸、Quattro四驱的配置。这款针对3.0T车型的SprintFilter空滤,能为这辆3.0T的奥迪A7带来更高的进气效率,并且能带来马力上的提升,动力峰值来的更加猛烈。
 

 
为针对大众旗下超跑品牌--兰博基尼,SprintFilter也为其推出对应产品。Huracan作为热门的超跑车型,原厂的空滤依旧采用棉质材料。从产品上看就能感受到SprintFilter带来的优势。
 

 
作为一款V10自然吸气超跑,更换更好的进气空滤能够为引擎以及油门操控带来更平顺的体验。SprintFilter在后续也将会更全面开发汽车引擎产品,更多详情可咨询SprintFilter中国总代理--深圳零创。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 21.46-41.3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