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锻造新品 — 21A隆重登场

2022-04-15 作者:改联网
RAYS VOLKRACING锻造系列新品21A在2022东京沙龙中亮相,如今正式加入VOLKRACING产品线。目前,改款轮毂均为18寸数据,能满足大部分JMD车型数据,是今年首发的锻造型号产品。
 

 
21A锻造轮毂拥有众多优势,深凹抛边设计以及多组V型辐条设计,致敬了经典的赛用轮毂设计。并且从8.5J~12J的轮毂宽度选项,可以满足部分改装宽体车主的需求。
 

 
这款轮毂为大抛边锻造,这种元素的轮毂存在于经典的JDM改装车当中,VOLK RACING 21A就是给予这种想法,为现时当代车型打造而成。
 

 
虽然是18寸的一体式结构,但设置了3种面和5种辐条结构,通过组合能大部分尺寸。并且这都是通过单体式锻造而成,能够提供优秀的轻量化效果,满足性能以及姿态的需求。
 

 
官方数据
 

 
装车案例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6L

指导价: 40.28-69.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