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11.99万元 捷途X70S正式开启预售

2022-04-29 作者: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4月29日,捷途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X70S的预售价,共推出芳华版、青春版、热爱版、活力版、自由版、向往版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8.79-11.99万元,同时,新车支持选装7座,选装价格3000元。在公布预售的同时,捷途汽车还为预订用户提供了多项专属预售特权,其中包括1999元起包牌包税包保险、24期免息贷款和2000元置换补贴,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并且提供整车终身质保,标配CN95空调滤芯等。

捷途

捷途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灵感源自徽派建筑的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饰条勾勒出比改款前面积更大的中网格栅,两侧大灯通过镀铬饰条与中网相结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运动化设计,两侧搭配四点式阵列雾灯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车身线条依然流畅,搭配尺寸达20英寸的五辐轮圈,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的追求。同样彰显运动的还有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大口径排气管让车尾看起来威猛霸气。

捷途

捷途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散发出科技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延展了整车内饰的视觉宽度。配置方面,手机互联、无钥匙启动、手机远程控制等一应俱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过程中对于导航、语音控制和影音娱乐的需求,而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配置则提升了新捷途X70S(参数|询价)主动安全性。

捷途

  空间方面,新捷途X70S拥有4749*1900*1720mm的三维尺寸,轴距为2745mm。和改款前相类似,新捷途X70S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全系标配的N95空调滤芯等配置提升了舒适性。

捷途

  动力方面,新捷途X70S在原有1.5T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这套系统能够提供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峰值扭矩。

精彩内容回顾:

多项升级 新捷途X70S将4月29日开启预售

捷途大圣内饰官图曝光 门板显示温度!

捷途大圣官图再曝光 推混动版和燃油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捷途X70S

指导价: 7.69-12.7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