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唯一“双尾翼”/续航401公里 实拍几何E

2022-04-29 作者:网通社

今日,几何汽车旗下A0级纯电SUV——几何E正式对外亮相,作为几何汽车即将上市的产品,几何E拥有针对年轻人的全新设计风格,下面我来带大家看看。

网通社汽车

外观设计年轻时尚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几何E车身尺寸
长度 4006mm
宽度 1765mm
高度 1550mm
轴距 2485mm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几何E的色彩和外观造型灵感均来源于自然界,“矿彩风物”设计理念展现青春色彩,是针对年轻群体打造的A0级纯电SUV车型。

来到内饰部分,三种颜色主题配色展现出不同层次的色彩搭配与碰撞,分别为蓝岛微风(蓝色)、黑屿寻光(黑绿)和黑屿晨雾(黑白),咱们此次拍摄的车型为蓝岛微风。

内饰颜值与内涵兼具

动力方面,几何E最大输出功率60kW,最大扭矩130N·m,最高车速为121km/h。续航部分,新车分为320km续航以及401km续航两个配置,分别使用33.5kWh和39.4kWh的电池容量。


写在最后:作为几何汽车进军A0级市场的主力车型,几何E并不只有青春亮眼的设计,更是从高级材质、质感工艺、健康用料等多维度用心打造而成,配合吉利4.0科技制造工艺,我们期待它上市之后的精彩表现。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几何A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