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经典重“芯”出发 中兴威狮1986重装上市

2022-04-08

日前,中高端皮卡旗帜性产品重装归来,搭载经典“机皇”——五十铃4JB1动力的中兴威狮1986以9.28万元起的价格上市销售。拥有王牌动力加成后,作为中兴汽车新战略版图中“狮虎系列”产品矩阵的重要成员,威狮1986满载厚望,再度出发。

经典不变 用‘芯’改变

威狮1986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的美式大皮卡车型,在中高端皮卡市场表现优异,有口皆碑。此番新上市的威狮1986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匹配了由五十铃原装生产线生产的JE493ZLQ6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畅销中国市场30余年,市场保有量200万以上,久经市场考验,成熟耐用,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即便出现极端情况需要修理,由于市场保有量极大、配件供应充足,维修养护既经济又方便,因而在汽车界素有“机皇”之称。

中兴汽车在这款发动机基础上,通过对进气、燃油、排气、散热、电器系统全面升级,不仅满足了国六排放,并且发动机提升了17.3%的功率和30.9%的扭矩,起步、重载、爬坡动力充足;排放则降低了50%,污染排放更低,与同级别产品相比优势明显。

使用皮卡的用户多考虑多功能用途,皮实耐用与维护成本是重要考虑的方向,而威狮1986的换“芯”升级,经典车型与经典动力的组合,堪称完美匹配的黄金搭档。“车耐用、动力足,养护安心实惠,这是真正从我们车主角度出发的改进。”一位中兴皮卡的老用户对这款车满怀期待。

延续经典 品质依旧

除动力系统的整装升级,大气的外观依旧给人醒目印象。从正面看,整体熏黑式前格栅搭配宽大的日行灯和前雾灯,气场十足;从侧面看,整个车身看起来修长舒展,加上硬朗的腰线进一步突出了粗犷感受。

车内,威狮1986完全按照高端SUV风格打造,并且应用了创新的激光雕刻内饰工艺,细节处处彰显高级质感,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的同时,座舱氛围也完全脱离了皮卡的范畴。十向调节+电加热的座椅可以让司机开车时更加舒适,后排座椅倾角则达到同级最大的116°,最大程度提升乘坐体验,中控娱乐系统也一应俱全,操作十分便捷。

中兴皮卡的传统强项高性能专业越野底盘风采依旧:同步国际水平,采用两纵七横满焊车架,双叉摆臂加宽前悬架,加厚后板簧,加大后桥,结实耐用。搭配同级别容积最大的大双平底货厢,长1810mm,宽1620mm,深515mm,容积可达 1.51m³,可满足用户非铺装路面行驶、长里程行驶、大件装载、高负载等极端的用车场景需求。

安全方面,威狮1986通过吸能区+乘坐笼形防护区的设计,结合着加强型“3H”笼式车身,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车身刚性,保障行车安全。此外,ABS+EBD、到车影像等安全配套也一应俱全,时刻保障用户行驶中的安全性。

据了解,搭载五十铃动力的威狮1986提供标双和大双两种尺寸版本,其中标双版长宽高分别为5341/1885/1845mm,轴距为3230mm,大双版长宽高分别为5624/1885/1845mm,轴距为3513mm。同时有两驱、四驱配置车型提供选择,价格区间从9.28-11.68万元。

耐用性好,动力强劲,货运效率高,用车成本低,安全性好。搭载了“机皇” 五十铃动力的威狮1986,在中高端区间的皮卡市场各个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值得更多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