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扩海外领土 200台中兴威狮1986发运沙特

2022-04-20

近日,200台中兴威狮1986皮卡启程发运沙特,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在国际市场上的良好口碑,中兴汽车又一次在海外市场“攻城拔寨”。在中东、南美、非洲等国际市场的优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海外版图再次扩容。

再扩海外领土 200台中兴威狮1986发运沙特


沙特是海湾地区最大汽车消费市场,人均汽车保有量居世界前列,该国主属热带沙漠气候,夏季炎热干燥,最高气温可达50℃以上,干旱、高温再加上多尘沙的严酷气候环境条件,对车辆的耐用性、越野性以及动力性能等都有极高的要求。

再扩海外领土 200台中兴威狮1986发运沙特


作为国产皮卡“代名词”的中兴汽车,一直就以军车品质备受海内外军政部门以及诸多行业用户青睐,本次出口沙特的中兴威狮1986凭借强越野能力、高承载能力、皮实耐用、操控灵便、机动性好等出色的产品性能,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行驶也毫无压力,当地用户更是将“便于操作、皮实耐用、动力强”作为中兴皮卡的代名词。据当地客户介绍:“中兴皮卡在中东地区很有名气,经常成为这边政府部门采购用车,其稳定的性能让我们用得放心。”

本次中兴汽车200台沙特大单,与中兴汽车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并根据海外用户的使用环境和特点,适时改进产品性能提升产品适用性密不可分。中兴汽车沙特市场负责人表示,中兴汽车坚持正向研发,并针对沙特市场的特殊环境开展产品适应性创新,开发个性化配置,全方位提升本地化适应能力,为当地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使用体验。而业内人士指出,汽车整车在进入沙特市场前,需同时满足海湾国家认证和沙特本国的特别要求。中兴汽车能够在沙特市场立足扎根,也说明其研发设计、产品品质以及全链服务等方面已符合海湾国家对进口车的高标准。

再扩海外领土 200台中兴威狮1986发运沙特


除了过硬的产品品质外,在全球疫情和芯片短缺的“逆市”下,能够及早交付的也是沙特客户选择中兴的重要原因,中兴汽车总经理肖伟表示:“车企面临‘芯荒’实际上反映到市场上是一种‘车荒’的状态,我们一方面不惜代价地购买芯片尽可能满足生产需要,另一方面根据市场的需求安排提前生产,并凭借出口战略、供应链等优势保障产品供应。”沙特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中国汽车走俏沙特市场,主要由于物流供应链全、适配创新力强、产品服务性好等优势。特别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尽管存在供应链受阻、国际海运船期和交货期紧张等困难因素,中国汽车品牌充分利用国内优势协调市场资源、管控物流过程,保证订单按时交付。

再扩海外领土 200台中兴威狮1986发运沙特


作为国内首家出口海外的汽车整车企业,中兴汽车自1996年第一次出口伊拉克后便开启了海外出口的热潮,在此后26年的出口历史上,中兴汽车积极实施海外战略,着力拓展国际终端市场,以全球化视野,为各地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伴随近期中兴汽车小老虎2022款、威虎2022款、威狮1986、威狮1949等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先后上市,中兴汽车“狮虎系列”产品矩阵已逐渐形成,中兴汽车凭借油耗经济性、超强装载能力、超大驾乘空间、超强越野性能、军工级的品质以及强大的改装潜力等方面优势,满足国际市场的多元需求,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海外市场销售高记录。

目前,中兴汽车产品已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坚守初心的中兴汽车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中国皮卡“出海”新典范,并正向着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车企”的目标稳步迈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