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BA”说再见 林肯冒险家才是你的不二之选

2022-05-10 作者:网通社

网通社汽车

提到豪华品牌,就一定离不开“BBA”。不可否认,“BBA”在D级车市场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但在入门豪华紧凑型SUV的领域中未必如此,而且这种固化的思维方式会让你在选车时失去最佳的选择。若你不信?这一次编辑选择了林肯冒险家与“BBA”阵营中的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来一次正面交锋,来看看谁的产品力更胜一筹。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不同品牌有着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这点不可否认,但对于豪华品牌而言气场和细节方面的表现尤为重要,在这方面林肯冒险家的表现十分出众。它不仅比另外三款车型有着更高的颜值,稳重中透露着优雅的氛围,而且内饰的设计感、质感和豪华程度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在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中脱颖而出。

在舒适性的配置上,冒险家还配备了特有的舒享时氛模式,提供了“森林绮境”、“海屿之恋”和“馥郁暖心”三种选择。选择其中一种模式后,屏幕中的动画效果、氛围灯的颜色、香氛系统、座椅按摩以及锐威高级音响系统便会启动,并根据选择的主题来营造对应的氛围,从而让你沉浸在轻松惬意的放松环境中。

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宝马X1和奥迪Q3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奥迪Q3提供了选装的空间。奔驰GLA比宝马X1和奥迪Q3强上不少,只不过标配了定速巡航且全景影像系统也需要选装。相比之下,冒险家的优势就非常的明显,标配了并线辅助、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自动驻车等功能。


写在最后: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其产品不仅需要品牌力,产品力也需要过硬,否则就会有很高的品牌溢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在本次对比的四款车型中,很显然冒险家不管是在设计、配置还是动力的表现上均比“BBA”阵营中的宝马X1、奔驰GLA和奥迪Q3更加优异,综合实力更强。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航海家(进口)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