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进化之路! 试驾2022款长安逸动PLUS

2022-05-16 作者:网通社

 自2012年进入市场至今,长安逸动与消费者度过了第一个十年。十年时间一晃而过,它也从青涩变得成熟,销量呈现稳步攀升的趋势。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长安逸动是为数不多能与合资产品竞争的国产车型。

网通社汽车

达到今天的成就,归功于长安逸动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经过迭代升级与年度改款后,长安逸动拥有更漂亮的外观与更丰富的配置,命名也从长安逸动更改为逸动PLUS。随着时间的流逝,逸动PLUS也推出了2022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它会带来哪些惊喜?

追求平顺的驾驶体验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实行双外观策略 满足多元化喜好



写在最后:逸动PLUS之所以能够进入紧凑型轿车销量榜前十名,是因为自身产品实力过硬。年度改款针对变速箱进行优化,使车辆在拥堵状态下具有更平顺的动态表现,富有针对性的升级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如果手握十万元,购买逸动PLUS能获得10.25英寸双联屏、540°全景影像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丰富的配置能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幸福感。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逸动

指导价: 7.49-10.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