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20乐购黄金周 多重惊喜礼遇等你来拿!

2022-05-01

五月是个浪漫的月份,作为一个拥有法式基因的品牌东风标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当然不会吝惜对广大标致汽车粉丝及车主(简称“狮粉”)的爱意。

进入五月,“标致520超级品牌月”如约而至,自2018年推出“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月”,东风标致已连续5年为“狮粉”送上专属礼遇。今年5月1日—5月4日小长假期间,东风标致率先启动“标致520乐购黄金周”,限时推出“5重礼遇”、“2大升值”、 “0压力购车”专属宠粉礼遇。

5重礼遇:宠粉礼、进店礼、试驾礼、订车礼、交车礼

4月30日—5月22日期间,参与东风标致超级APP+狮王联盟小程序宠粉小游戏,即可抽取“标致520超级品牌月”惊喜礼品一份。

另外,在4月30日—5月22日活动期间进店、试驾、订车、交车,均可领取“标致520超级品牌月”限定礼品。

(5重礼遇每位客户在活动期内限领1次。)

2大升值:旧车置换至高增值10,000元

除了“5重礼遇”外,东风标致还带来了“2大升值”礼,活动期间旧车置换东风标致指定车型,至高增值10000元。如果你是“狮粉”,增购至高补贴7000元。(部分车型适用,详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0压力购车:0元升舱、原值置换、金融0压力

4月30日—5月22日活动期间,东风标致还准备了“0元升舱”、“原值置换”、“金融0压力”实力宠粉。具体来讲,“0元升舱”即首付0支出,旧车价值可抵首付,日供低至46元起;“原值置换”即换购全新4008/5008,旧车0折价,至高原值换新;“金融0压力”即先享3期0月供/0首付/至高3年0息。让你购车无压力,轻松享受高品质出行生活。

! 图片上传失败:上传文件大小不能超过6M!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日—5月4日小长假期间,东风标致还联动全国八大区接力长直播。主播在线带你云赏车,户外野营氛围感瞬间拉满,展厅互动花样多,直播间红包福袋轮番上阵。

五月,充满浪漫与温馨,东风标致用满满行动示爱,带给广大“狮粉”朋友更多惊喜与感动。作为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标致520超级品牌月”是东风标致对“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的又一次践行。接下来,东风标致将继续贯彻“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狮粉”、法系车粉丝及中国消费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