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神龙 正青春》,致神龙汽车伙伴们的一封信

2022-05-05

在神龙汽车即将迎来三十周年生日的时刻,神龙汽车向所有伙伴们发了一封公开信。

信中,对在过去三十年里与神龙一起携手奋斗的伙伴们表示感谢,并寄望与全体伙伴们一起,不负彼此、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信中表示,“未来的神龙汽车,将是一个让客户感动、伙伴信任、员工满意、行业尊重的企业,是值得大家依赖的伙伴。”

公开信全文如下:

神龙汽车的伙伴们: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第7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神龙汽车向车主朋友、经销商、供应商、广大员工、媒体老师及各位关心和支持神龙汽车发展的伙伴们,致以青春的祝福!

再过14天,神龙汽车将迎来三十周岁生日。三十年来,我们见证了汽车行业的风云变幻和百年品牌的市场沉浮,每一段征程都历历在目,每一寸光阴都感悟良多,每一位伙伴都弥足珍贵。

何其有幸,亲历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风云激荡

乘改革开放的“东风”,神龙汽车成为中国最早成立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之一。三十年里,我们和中国汽车工业同频共振,经历了合资合作、创业维艰的起步期;经历了新品牌、新势力“百家争鸣”的行业快速成长期;正在经历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大量涌现的变革期。我们有幸,与行业伙伴一起,助力中国汽车工业成为世界汽车产业发展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汽车商品和优质的用车体验。

回首这段征程,我们和事业伙伴携手,一同“勇闯三关”,开创一片天地;一同借势改革红利,事业高速发展;一同遭遇经营困境,经历生死考验;一同遭受疫情冲击、向死而生,实现逆境反转;一同迎接行业巨变,直面竞争和挑战……得与失,成和败,危或机,都是对我们的磨砺和考验,正是这样,今天的我们更加成熟坚韧,更加勇毅果敢。

何其有幸,与620多万车主、各界伙伴相识相伴

三十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忘不了很多粉丝、车主,爱神龙、挺神龙,神龙汽车文化节“千里奔赴”,为我们摇旗呐喊;忘不了供应商、经销商伙伴,无论顺境逆境,都与我们并肩作战、同心同行;忘不了众多媒体老师,发自肺腑为神龙加油打气、出谋划策;忘不了全体神龙人,为共同的事业呕心沥血、竭忠尽智、无怨无悔。感动常在,感恩同行,感谢拼搏。有你们,真好!

何其有幸,将与各位伙伴一起开启新征程

2020年的“神龙汽车文化节”,我们曾郑重承诺:神龙汽车要成为让客户最信赖的汽车企业。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我们得到了市场表现和客户口碑的最好反馈。今年三季度,我们将发布全新的中期规划,强化以“感动客户”为愿景的变革,坚持“长期主义”“利他主义”,更加注重与客户的关系维系,为客户的买车、用车全场景赋能。

我们的品牌、商品、科技、服务,都将应客户所需,为客户而变。我们将焕新品牌定位,传承品牌基因,创新品牌价值;我们将紧随行业发展趋势,完成新能源商品布局,未来每年都将有新能源商品与大家见面;我们的智能平台、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技术群”,将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智能商品;双品牌超级APP已正式上线,赋能车主数字化、全场景用车生活;我们的“五心守护行动”,关怀再升级,一朝拥有、终身无忧。未来的神龙汽车,将是一个让客户感动、伙伴信任、员工满意、行业尊重的企业,是值得大家依赖的伙伴。

三十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更敬畏市场、更遵循本质、更懂得客户。我们身处汽车行业转型发展的机遇期,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我们有百年品牌、有620多万客户、有三十年的积淀,更有不变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已取得连续17个月同比正增长的业绩;我们勇于自我变革,放下包袱、归零再出发。此刻,我们底气十足、自信满满。

青春从来不应以时间为计,青春应该用热血、用奋斗、用激情来书写。三十岁的神龙,青春正好,大有可为。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将继续以向死而生的勇气直面变革,以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不息,以感恩之心携手伙伴,不负彼此、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而立神龙,正青春!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2022年5月4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