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6.99万-63.99万 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

2022-05-07

今日,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其中七座版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36.99-43.99万元;私人定制版车型售价为63.99万元。

新车定位为大型豪华MPV,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版本,常规车型采用2+2+3的7座布局,定制版车型则将会采用2+2的4座布局。作为岚图品牌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岚图汽车将这款梦想家车型打造成了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 而4座版本的推出,高端定位也不言而喻。

发布会现场,岚图汽车官方同时发布了购车相关优惠政策,梦想家七座版用户带来多项限时权益。8月7日前下单“家”系列的用户,可获赠价值20000元的专属升级包; 8月7日前下单“想”系列的用户,可获得20000元的优惠券,8月7日至12月31日下单“想”系列的用户,可以获得10000元的优享权;今年内下单“梦”系列的用户,可享受20000元优享权。

岚图梦想家首任车主,还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预见性服务、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在内的六大终身无忧服务权益。此外,岚图汽车首任车主还有六大尊享服务权益,以及三重零焦虑金融政策,以及新保免费、权益继承权或10000元置换补贴的增换购专享权益。

外观方面,岚图梦想家沿袭了家族式豪华游艇理念设计,尺寸更为宽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更为犀利、霸气,营造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让岚图梦想家车头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超过5米3的大块头,并没有让车身显得臃肿,流畅的线条勾勒的整个车身姿态优雅、动感。有机曲面的车身设计搭配侧滑门,隐藏式设计的滑轨采,让车身更有整体感。平直的车顶加上从A柱延伸到D柱的“L”形镀铬饰条将车辆上部的曲线勾勒的非常锋利,并与侧裙上的“L”形饰条行程呼应。

尺寸方面,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毫米,轴距达到了3200毫米,典型的大块头MPV。而这一尺寸比我们熟知的GL8、赛那等车型有着碾压的优势。所以带来了肉眼可见的内部宽敞的大空间。

车尾部分,岚图梦想家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尾部的设计上较为简洁,两个狭长的尾灯组延伸的中间,与品牌LOGO连接成了一个整体,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方方正正的造型也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大开口的尾门设计,以及较低的离地高度增加了其实用性。

四座私人定制版采用了双色车身,以车窗下方为分界线,上部采用了紫色,搭配下部白色车身,整体感觉多了一份尊贵典雅的气质。

内饰方面,岚图梦想家营造了极具科技感和豪华轻奢的内饰氛围。游艇蓝+象牙白的配色方案,再搭配玫瑰金色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贯穿式的三屏设计,配合中控台中央的氛围灯,整体科技感营造得也十分到位。

同时,岚图梦想家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档次感也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高通8155旗舰车载芯片,配合千兆5G车载网络,运算能力更强,响应速度更快,让车内的办公和娱乐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还配备了整车OTA升级功能。

图梦想家的4座车型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无论是空间还是奢华感都有质的提升。7座车型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两个版本车型都拥有一体式中央通道,整车内部空间灵活多变,便于车内乘客进出更加方便。前排座椅提供12向、二排8向的座椅调节功能。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且带有腿托、独立扶手,其舒适性、便捷性都比较不错,符合高端MPV的定位。

七座版的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面板,为家庭用户以及商务人士提供了贴心的实用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乘员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车机系统操作。

四座私人订制版通用采用白色+紫色的双色内饰设计,将后排的乘坐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宽大的航空座椅、奢华的乘坐氛围带来了后排乘客更舒享的乘坐感受。而后排独立的座椅造型则更具舒适度,提供了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

四座私人订制版在座椅中间设计一块屏幕,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屏幕对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支撑以及角度进行独立调整,彰显了后排乘客尊贵感,此外,后排还提供了一个小米32英寸的液晶电视,后排可独立控制其升降。

岚图梦想家拥有巨大的后备箱空间,在7座模式下,后备箱可以装载四个24寸行李箱。此外,存储空间也非常多,全车提供41处储物空间。岚图梦想家还搭载了舒适按摩与电动腿托的二排座椅,并采用了欧盟婴儿级生态纺织品认证的环保材料。同时,岚图梦想家还带有前备厢,这也是一台新能源车的优势。

动力方面, 岚图梦想家是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支持纯电和智能多模驱动。全系标配双电机。其中智能多模驱动,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机,最大功率100kW,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160kW,峰值扭矩610N.m,零百加速时间6.9秒;纯电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均为160kW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20N.m,零百加速时间5.9秒,两款车型极速最高可达200km/h。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梦想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且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的地盘技术,舒适性和操控性有着不错的表现。魔毯功能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带来行驶更平坦顺滑的豪华出行体验。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