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2022-05-09

刚刚过去的5月8日是母亲节,面对疫情的反复,陪着母亲、妻子去户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应该是作为家人能够给她们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对于经常满载出行的多口之家来讲,车辆的空间舒适性及实用性格外重要,因此我们在众多MPV车型之中选择了库斯途。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敞阔空间,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不可否认,优秀的尺寸是驾乘空间的保障。库斯途的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mm,其实已经达到了中大型MPV的水平,其3055mm的轴距接近赛那(轴距3060mm),比同级别的奥德赛更是足足多出155mm。库斯途出色的座舱设计将超长轴距所带来的超大座舱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为经常乘坐后排的老人、孩子提供了更宽敞的可利用空间。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同时,可拓展的后排及行李箱装载空间,与车内多样的隐藏式储物空间,增强了收纳能力,满足更多需求。262L超大后备箱可装载至少6个20寸行李箱,二三排座椅放倒可实现2192mm的装载长度,放下一张单人床不成问题,足以应付包括家庭出游、露营、轻货运、家庭轻商务等特殊需求,作为多口之家的“刚需”产品,真正意义上实现多用途车的角色。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尽享舒适,提供更惬意的出行享受

舒适,是消费者对MPV车型提出的核心需求。库斯途采用了2+2+3的座舱布局,第二排座椅参照NASA无重力原理设计,一键即可达到零重力状态,标准、休闲、睡眠3档模式可一键自由调节,更有10向电动调节功能,实现座椅位置个性化设置,为二排乘客提供最佳舒适体验。

以母亲节时我家满载出行的情况为例,第二排是小朋友们的专属坐席,母亲和妻子通常坐在第三排,这个时候可前后/左右移动的二排座椅布局就起到了作用,能够很好地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便利。同时,如果是妻子在二排陪同孩子乘坐的情况,可左右移动的座椅布局也更方便她照顾邻座的小朋友。并且,第二排的小桌板设计也十分贴心,方便长途出行时放置孩子们的iPad、食物、书本等物品,营造出一个“移动起居室”的感觉。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满载出行时,第三排乘客通常比较“憋屈”,但是库斯途却提早考虑到了这一点,能够感受到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花了很多心思在第三排,将人性化武装到了“牙齿”。 专门拥有的无感式空调出风口,可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无风感式柔风,防止出现因空调直吹引起的不适。同时,后排座椅通话功能,则很好地解决了因为MPV车内空间过大而导致的后排交流障碍,即使孩子在车厢内吵闹也能与后排进行很好的交流。对于这两点,家人们在出行时感受比较深刻,都给予了不错的反馈。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智能便捷,带来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MPV车型体积比较大,通常比较难以驾驭,而库斯途搭载了同级最多的24项ADAS,在驾驶过程中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的同时,也能为驾驶者减负。尤其ROA后排乘客警示系统、SEA安全下车辅助等功能,对我们这种二胎家庭来说格外友好,能够避免孩子滞留车内,也能防止未观察后方来车突然开门发生碰撞所产生的危险。

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出游必选库斯途


库斯途官方指导价为16.98-21.88万元,相同价位我们在合资产品中只能买到B级轿车或紧凑型SUV。在对比市面上动辄25万元起的其它合资品牌竞品,库斯途显得更加有诚意,也更加适合普通家庭用户购买。

GL8过于商务,丰田赛那定价太高,库斯途这样定价适中,三大件稳定可靠,在不错的舒适性基础上添加了人性化配置的合资品牌车型,才是普通家庭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