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美学艺术令人回味无穷,欧拉芭蕾猫颇受女性偏爱

2022-05-20

随着时代的发展,“她”不需要被定义,女性可以成为她想成为的任何样子。就拿出行来说,女性购车者越来越多,各大车企也都针对女生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好车。其中,尤以欧拉品牌为广大女性用户专属打造的欧拉芭蕾猫最为出众。这款车传递出的复古美学艺术令人回味无穷,而它的硬核配置又可以让女性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舒心。

精致艺术典范,时尚座驾备受女性青睐

精致优雅女人的生活状态往往令周围的人羡慕不已,在选择出行座驾方面,她们也同样追求高颜值的精致座驾,而欧拉芭蕾猫就是精致艺术典范。欧拉芭蕾猫自发布以来,复古元素呈现出了另类潮流,并加入当下主流配置,使其既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复古的潮流达人,又可以满足那些实用主义者。短车长轴的设计、柔和的线条,符合了当代女性对时尚、优雅的审美。芭蕾猫时尚和复古元素的结合,不仅是欧陆古风的纵深,更融汇了中国宋瓷色彩美学文化。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车身六款颜色凝练于宋代瓷器的色泽。这样极具创意的设计,自然会让芭蕾猫在车流中成为最亮眼的存在。

内饰设计富有亮点,彰显出众品味

通常来说,除了外观,内饰也同样能够彰显车主的品味。如果要细数芭蕾猫在内饰设计上的亮点,那真的是太多了。比如:车内多处镀铬装饰,甚至连安全带都为粉色,还有复古元素的方向盘、怀挡换挡杆、电镀金属质感的钢琴按键、圆弧双联屏、折射水晶质感的天鹅湖中控扶手台,细节之处尽显格调和用心。值得一提的是,欧拉提出的“女性专属出行解决方案”,并非是吸引消费者的噱头,芭蕾猫用实打实的设计印证了这一点。抬头即可看到LED超大尺寸化妆镜近在眼前,而且补光灯也是和家里化妆镜同样规格,让妆效更完美。可以说,芭蕾猫不仅是一台车,更是“小姐姐”们的梳妆台。

硬核配置加持,助女性从容前行

在女性购车者看来,“好开”才是王道。欧拉芭蕾猫方向盘的直径和粗细都专门为女性车主优化过,整体加速过程非常流畅,调校也并不暴躁。对于女车主来说,她们很少会聊参数、技术这些话题,谈及驾驶感受,她们只要觉得好开、舒服,那就足够了。芭蕾猫可以说是深谙此道,底盘悬挂调校对于沟坎、坑洼带来的震动过滤效果非常出色,整体的舒适性可圈可点。同时,这款车的隔音降噪表现也很出色,即使时速超过80km/h,听音乐、聊天完全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

除此之外,为了让出行生活更舒心,欧拉芭蕾猫深耕女性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真正做到为女性量身打造专属功能。例如:“暖男模式”,座椅加热、空调等联动开启,温暖身心。“儿童模式”则为了方便那些已经当了妈妈的女性用户,可以通过车内摄像头看到宝宝的情况,并且车子还会自动播放儿童音乐来哄孩子。更为贴心的是,当路遇风雪天气时,芭蕾猫还会开启“乘风破浪模式”,车窗自动关闭,空调外循环除湿,风向吹前风挡,打开雨刷、双闪……让女神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优雅从容,淡定前行。

显然,欧拉芭蕾猫这款兼顾颜值与实力的车,就是广大女性购车者的称心座驾。5 月 20 日,芭蕾猫 "为爱而来”预售发布会即将心动开启,让我们一睹复古美学艺术的魅力,共同开启优雅精致的“车生活”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