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入夏方式!哈弗H6的这份“美食探店指南”请查收

2022-05-27

凉风习习,美味正当时,夏季是觅食的好时节!要想来一次畅快的美食打卡,去找寻街头巷尾的网红美食,少不了和复杂的交通打交道。这时候,如果有一辆靠谱的出行利器,就可以助力便捷出行,寻遍美食。而常年霸占销量榜的神车——第三代哈弗H6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以高动力、低油耗,带你走街串巷打卡美食,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告别“油腻“,寻遍美食省钱更省心

说到出行,很多人会想到SUV车型,但也会顾虑其油耗问题。毕竟,今年国内油价9次上调,用车成本压力越来越大。其实,随着技术的不断精进,SUV早就与“油老虎”划清了界限。今天介绍的第三代哈弗H6就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大大节省了车主日常的用车成本。

以1.5T车型为例,经车主实测百公里油耗仅需7.3L。按92号汽油8.7元/L左右的单价、日常上班通勤来回30公里来计算,第三代哈弗H6一天的成本不到30元。周末自驾出游,往返100公里的花费仅需70元。

开着这样的省油利器,无论是走街串巷的拥堵道路,还是跋山涉水的远途出行,都轻松应对,带你打卡小众景点,遍寻网红美食,以经济的成本拓展生活边界。

技术加持,省油表现超乎想象

节能环保是第三代哈弗H6优点之一,也是诸多家庭用户选择它的原因。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其技术实力直接决定了整车竞争力,第三代哈弗H6的1.5T车型搭载的1.5GDIT EVO发动机,拥有更好的雾化效果,降低了缸内摩擦,还大幅提升了响应速度,实现了整车油耗降低。其2.0T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GW4N20 2.0 GDIT发动机。米勒循环、高压缩比、350bar顶置喷油器、全铝结构轻量化等6项先进技术的采用,使其压缩比提高到了12:1,摩擦功同比国内相同排量产品降低约5%,热效率达38%,油耗进一步降低。 而与之匹配的第二代7速湿式DCT变速器,能很大程度发挥出发动机的高性能,从而能保证2.0T车型时刻能在较佳工况运行,达到更出色的节油效果。

此外,第三代哈弗H6的省油进阶也绕不开“柠檬”平台。基于该平台,这一代的哈弗H6从材料、工艺、设计等方面进行全过程的轻量化升级,并针对零部件断面结构、底盘轻量化材料、白车身重量等方面进行优化,车身高强度钢占比增至72%,在更安全的基础上达到燃油经济性,真是满满的技术加持。

智能进化,打造舒心放松的空间

作为一代现象级畅销车型,第三代哈弗H6展现出硬核智能实力,开着它日常出行或者“走南闯北”都不成问题。

在空间表现上,第三代哈弗H6虽然是紧凑级,但轴距达到了2738mm,真实体验下来空间非常宽敞,第二排也有宽敞的腿膝空间,整体乘坐非常舒适。此外,第三代哈弗H6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帐篷、烧烤架等大件物品完全可以塞下,满足你的“重装出行”需求。

大空间还只是“前菜”,智能升维才是第三代哈弗H6的真素质。它搭载的全新车机互联系统,让你“动动嘴就能解决问题”。

驾车时只需语音控制,便可完成接挂电话、调节音量、选择歌曲、控制导航、控制车辆等操作,这是何等惬意的事。

能去远方,更要安全返航。第三代哈弗H6还搭载了诸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比如行人探测与防撞警示,能有效预警,令驾驶更加安全;车道偏离预警功能会在驾驶员无意中偏离车道时会发出警报;自动紧急刹车、智慧躲闪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就算是新手上路,开车也能特别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开启了“百城千店云团购 5亿红包宠粉节”系列直播活动,并为每位线上渠道下订的粉丝准备了至高2999元的包含购车优惠券在内的超级宠粉福利。5月1日至31日,通过直播线上云团购+线下试驾体验双互动方式,壕撒5亿宠粉红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体验与福利齐飞的狂欢盛宴。

写在最后:

其实,选择一台车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第三代哈弗H6一起,以更“省心”的方式拓宽生活边界,跳出一成不变的生活轨迹,穿越大街小巷,追寻郊外乡野,去探寻更精彩的风土人情和生活美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