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亿购置税补贴已落地 买车正是窗口期

2022-06-11

众里寻他千百度,在消费者及汽车产业链关联企业的期待下,“减征600亿购置税”的细则终于落地。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明确了减征购置税的具体细节。公告称,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政策细节上来看,这次购置税优惠标准和之前的标准有所不同,首次将2.0升排量、30万作为标准,从侧面反映出当下汽车市场的消费结构变迁以及政府提振汽车产业信心的意愿。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如果仅仅惠及1.6L以下小排量汽车,对汽车零售总额提升帮助较小,毕竟很多家庭用户都会选择一辆大空间、大排量车型。将2.0升、30万作为标准,可以保障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购车,同时享受到政策优惠。

不论是之前的1.6升排量标准,还是现在的2.0L排量标准,作为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研产供销为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长安马自达依托精准高效的协同研发体系和技术积淀深厚的大制造体系,通过多元化的产品谱系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MAZDA3 昂克赛拉 及CX-30 性能和节能同在

拥有一辆车一直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尤其是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性价比高、品质高、颜值高、油耗低的车型是他们的首选。

MAZDA3 昂克赛拉 及CX-30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MAZDA3 昂克赛拉采用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创驰蓝天发动机、以高颜值、低油耗、性能卓越为用户所熟知,拥有超越同级的绝佳操控感和豪华质感,自2019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先后荣膺「2020中国年度车」、「2021中国十佳车身」大奖。面对用户不断提高的用车需求,全新2021款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安全、舒适、科技」三大产品力板块全维革新,以全新境界「悦己驾感再升级」满足用户对用车品质的更高追求。

如果说MAZDA3 昂克赛拉给了年轻消费群体在轿车领域的最优解,那么MAZDA CX-30则为他们在轿跑SUV领域提供了一个新的价值选择。MAZDA CX-30自2020年全球市场同步上市以来,首次将极致的工业美学设计和空间实用性实现了融合统一,以媲美轿跑车的优雅动感造型和行旅车的实用空间,辅以SUV车型独有的高通过性、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重塑了小型SUV产品价值内涵与边界,独特的「跑旅美学」更是深受都市年轻族群青睐。

多款车型 满足用户用车新需求

按照刚出台不久的购置税补贴政策的2.0L排量标准,长安马自达旗下的MAZDA CX-5、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4等特色精品车型,亦可从不同角度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

MAZDA CX-5作为一款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现象级SUV,以越级的安全性能与驾控感受,树立了紧凑型SUV市场操控王者的地位,是国内新生代家庭全新的时尚与实力之选。新MAZDA CX-5在魂动外观、品质座舱、驾乘感受和安心安全方面进行16项核心产品力进化,为每一位用户拓宽驾乘边界,让出行更自如、纯粹。

而MAZDA6 ATENZA阿特兹一直是B级轿车里一个不容忽视的车型,从马自达6引入中国以来,一直保持热销势态,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都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作为马自达品牌的旗舰轿车,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整车质感、操控感及科技装备上依旧保持了最高水准。在操控体验上,MAZDA6 ATENZA阿特兹配备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实现人马一体驾控乐趣的再进化,在运动的基础上更强调驾乘的舒适、平稳。

轿跑SUV是当前比较热门的新细分市场。2021款全新MAZDA CX-4赋予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承袭2020款全新CX-4优良基因,全面搭载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技术,聚焦年轻人群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产品是车企制胜的法宝。作为一个以性能和颜值著称的汽车品牌,长安马自达通过长期的技术积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独一无二的驾驭体验,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具有独特的价值竞争力的产品,实现了从燃油车到新能源,从小型到中大型的主流细分市场全覆盖的产品谱系,满足了消费者城市、郊区出游、长途旅行等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总结:汽车新政、企业优惠政策及高品质产品的多重叠加,使得购车的最佳窗口期已经到来。现在买车不但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还有更多优质的车型可选。长安马自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特点,通过具有独特价值的产品谱系,不仅能在经济实惠的基础上满足年轻一代追求操控、颜值的需求,也是更多家庭用户换购、升级的品质、格调之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