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登陆北欧 海外首家岚图空间于挪威开业

2022-06-13

Ÿ 挪威时间6月11日,岚图汽车在挪威发布品牌,成为首个出海的新能源国家队。随着海外首个岚图空间于挪威开业,“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亮相海外,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挪威用户。

Ÿ 海外首家岚图空间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生活方式以及特有的极光元素,并通过古典与现代的创新演绎,融入东方美学设计与先锋科技,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沉浸式购车体验。

Ÿ 岚图FREE亮相挪威后获得海外媒体一致好评,挪威著名探险家Aleksander Gamme等嘉宾对岚图FREE的操控性和智能化赞赏有加,称足以与欧洲同级豪华品牌同台竞技。

【2022年6月11日,挪威】“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在中国市场热销近一年之际,正式亮相海外。挪威时间6月11日,岚图FREE首次登陆北欧,位于挪威奥斯陆市中心克林根伯加塔(Klingenberggt. 7, Oslo)的海外首家岚图空间同步开业,中国驻挪威大使馆代表以及来自德国、荷兰、以色列的嘉宾、欧洲媒体、海外用户等100余人齐聚,共同见证奥斯陆岚图空间开业。这也意味着岚图汽车作为首个出海的电动汽车国家队,正式面向全球市场与国际高端品牌开启竞争。开业当日,岚图FREE同步启动预订,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面向挪威用户开启交付。

岚图汽车CEO&CTO卢放表示:“作为东风汽车集团面向全球推出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致力于将驾控性能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的产品推向全球,积极塑造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北欧首家岚图空间开业,是岚图汽车走向全球市场的第一步。作为首个出海的新能源国家队,岚图将依托东风强大的海外资源,凭借创新的技术与商业模式,持续布局海外市场,引领中国品牌出海新时代,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电动汽车体验。”

挪威奥斯陆岚图空间开业仪式上,曾徒步穿越南极的挪威著名探险家Aleksander Gamme作为岚图在挪威品牌推广大使,也是岚图汽车在挪威的首批体验用户,结合自己的用车体验,表达了对岚图FREE的喜爱:“如果想去冒险与探索,岚图FREE是再完美不过的选择,希望我们都用更加环保的方式去探索世界,为未来加电!”

岚图FREE登陆北欧 设计理念与高品质实力获海外用户好评

岚图FREE是岚图汽车首款出口欧洲的车型,该车型与挪威当地的地理气候环境、环保理念和当地市场高端电动车的需求都高度契合。挪威有全球最高的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和极大的政策支持,且山地众多,冬季气候寒冷。岚图FREE拥有媲美超跑的动力优势,电池性能稳定,同时搭载上下100mm可调的空气悬架,全车智能四驱,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四种驾驶模式,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无论驾控性能、豪华舒适配置还是智能化表现,均符合挪威用户的出行需求。

在参与试驾评测的北欧专家团队看来,岚图FREE“为欧洲设计而生”,外观内饰颜值高、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交互体验强、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安全可靠,相比于在燃油车基础上进行电动化“改版”的传统豪华品牌产品,岚图FREE在北欧市场找到了差异化竞争优势。

挪威潜在用户体验岚图FREE后,对岚图FREE的外观内饰和智能化座舱印象深刻。“岚图FREE的造型和视觉很让人惊艳,集优雅、力量和科技感于一体。贯穿式羽翼大灯、鲲鹏展翅前脸和游艇式车身,将古典元素与现代格调融为一体,让车辆充满生命的温度,创新的演绎形式非常符合挪威民众的审美。很惊讶的是它的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和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为科技赋予了温度和仪式感,我非常喜欢。岚图FREE内饰材料经过OEKO-TEX认证,这种皮质包裹材料非常柔软舒适、健康友好。”

挪威当地合作伙伴试驾后,认为岚图FREE在欧洲市场有很强竞争力,“岚图FREE为驾驶者带来了真正属于电动车的操控乐趣,运动模式下车辆非常敏捷,动力性能、制动性能、风噪表现都很棒;底盘调校,操控稳定性、支撑性和舒适性超越了欧洲同级传统豪华品牌。”

海外首家 岚 图空间开业 融合北欧元素与东方美学

挪威首家岚图空间位于挪威奥斯陆市中心克林根伯加塔(Klingenberggt. 7, Oslo),延续 “淡、静、雅”的品牌理念,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的自然文化、生活方式以及特有的极光元素,并融入石雕、茶艺、松树等中国文化元素,将东方美学与先锋科技融为一体,营造出一个有温度的科技空间。设计团队向自然致敬,通过优雅的阶梯式设计,精心布置的灯光和声场,渲染出美轮美奂的极光特效。用户置身于挪威岚图空间,犹如在大自然的山间漫步,拥有全方位沉浸式购车体验。

中国驻挪威大使馆一等秘书梁志君表示,“中国电动车产业在全球具有领先优势,岚图选择挪威市场作为出海首站非常明智,抓住了挪威电动化走在世界前列的机遇,也展现了中国品牌汽车参与全球化竞争的信心和实力。”

作为首个出海的新能源国家队,岚图进军挪威市场,对引领民族品牌向上起着重要作用。岚图FREE也将凭借优异的新能源产品实力不断赋予挪威用户美好用车体验。进入挪威市场,只是岚图出海欧洲的第一步。未来,岚图还会陆续进入欧洲其它国家,并逐步丰富在海外的产品布局,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与用户服务,推动中国品牌不断向上,走向全球。

关于岚图

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 实力 ”,岚图整合东风公司超52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当代社会新中坚力量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2021年6月,岚图首款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上市,同年 8月启动交付,用户覆盖全国276个城市。2022年4月7日,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电动豪华旗舰MPV”,凭借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等领先优势将引领全球MPV进入电动化、低碳出行的新时代。岚图梦想家于5月7日正式上市,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启动交付。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